選單 首頁 搜尋

酸黃國昌不算「執業」律師 陳沂:怎麼不救救徐永明

2020/08/31 10:32 字級:
讀稿
酸黃國昌不算「執業」律師  陳沂:怎麼不救救徐永明

館長陳之漢28日遭槍擊,他昨(30日)委由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擔任義務辯護律師。讓網紅陳沂昨晚先是在臉書發文表示,黃國昌與館長的握手合照是八點檔劇照,後來更開直播狂酸黃國昌,說黃不能算是「執業」律師,反問「他怎麼不救救他的徐永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館長日前遭槍擊,事發當下開直播,黃國昌昨赴醫院探視,挨槍的館長也在臉書上寫道「這次槍擊案件我要委任國昌老師當我的律師,請老師幫我查出真正的真相。」

 

對此,陳沂昨先是發文狂酸「黃國昌自己都找不到時代力量的真相了⋯⋯而且這個深情握手擺拍是⋯⋯八點檔劇照?」,陳沂更開直播說道「找黃國昌我根本看不懂,合照作秀更是太過頭」,但也祝福館長早日康復,表示沒有要檢討被害人。

 

陳沂表示,跟陳玉珍當初手傷送醫時韓國瑜握手慰問的照片差別只在於「館長的醫院看起來比較華麗」。她也再三強調說,「我不討厭館兒(館長),我只是覺得中槍後開直播很荒唐,館兒真的是敬業的網紅。」,還呼籲館粉們不要激動。

 

陳沂直言,「黃國昌說要找真相,但他明明是律師是要找什麼真相,真相不是檢察官偵辦負責的嗎?」她認為,黃國昌誤把自己當偵探,更轟黃國昌不能算是「執業」律師,因為黃國昌雖有律師執照,卻沒打過官司,根本不能算是「執業」。

 

陳沂認為,黃國昌留學回國後在大學教書「是因為沒有實力」,所以只能回來教書。陳沂砲轟,「他(黃國昌)真的有執業的話,他怎麼不救救他的徐永明。」

 


延伸閱讀
【蛇蠍人妻蠢小王】人妻勾小王弒親夫 警笑殺人證據全留在谷歌
【電擊槍標案有詭】「今天公祭明天忘記」 警政署電擊槍標案遭爆量身訂作
【館長中彈】館長槍傷後首直播 助理代班曝現況
【館長中彈】館長手術順利能入睡 妻發文感謝護理人員:很貼心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館長中彈】酸黃國昌不算「執業」律師 陳沂:怎麼不救救徐永明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飆捍臉書/陳沂臉書)

 

 

【往下看更多】
館長中3槍案情不單純!找黃國昌任律師查出真相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