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友裝處男騙P玩上癮!《大集合》女星私處遭感染3次慘了

2020/08/30 20:5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男友裝處男騙P玩上癮!《大集合》女星私處遭感染3次慘了

來自馬來西亞的正妹直播主李藹蔚擁有天使臉孔與不科學的火辣身材,因上綜藝節目而人氣爆增,但近日她卻被PTT爆情事「最垃圾的分手故事」,清新形象瞬間崩壞,引來鄉民熱議。對此,她坦承文中的女主角就是她,但否認內容,還進一步爆料前男友不為人知的醜陋面。

YT廣告

▼大馬正妹網紅李藹蔚。(圖/翻攝自Aiwei Hero 李藹蔚 臉書)

 

李藹蔚遭到前男友的朋友在PTT發文爆料,表示兩人交往時,房租1萬2000元卻只付2000元,同居的後期甚至和學弟社團學弟越走越近,為此和男友鬧翻分手,當晚還叫學弟載她回學弟家睡。

 

對此,李藹蔚親上火線解釋來龍去脈,關於房租方面,她說兩人交往時都還只是學生,認為可以租個7、8000元的房子就夠了,但前男友非常愛打腫臉充胖子,堅持一定要3房1廳,他打算1間房一起睡、1間房做音樂、另1間房則教學生學琴,但實際入住後他並沒有教學生,連李藹蔚先墊的押金4萬元也拿不回來,前男友甚至向她要錢買一些非必需的用品。

 

▼李藹蔚指控前男友愛打腫臉充胖子。(圖/翻攝自Aiwei Hero 李藹蔚 臉書)

 

除了金錢觀與價值觀不合外,她和前男友的性方面也不合,在兩人交往期間,她的尿道感染了3次,她爆料前男友非常喜歡在半夜突然求歡,還要求她要戴上黑色瞳孔放大片增加閨房情趣,但最讓她傻眼的是,有次對方送她的禮物,竟是100多塊的便宜跳蛋。李藹蔚更加碼爆料,前男友雖然是是基督教徒,但其實很愛在多個女生中周旋,還愛一天到晚對外宣稱自己是處男。

 

▼李藹蔚和前男友的性事也不合。(圖/翻攝自Aiwei Hero 李藹蔚 臉書)

 

此外,李藹蔚甚至一度被男方的前女友誤認是小三,讓她超傻眼。最後她也向男方喊話:「我不是一個稱職的女友,我為我過去對你不好的地方道歉,但我已經放下很久了,希望你也能夠早日放下,找到適合的人。」

 

(封面圖/翻攝自Aiwei Hero 李藹蔚 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