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黑豹病逝!續集傳由「她」為接班人 外媒曝2劇情走向

2020/08/29 21:2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黑豹病逝!續集傳由「她」為接班人 外媒曝2劇情走向

漫威電影「黑豹」男主角查德威克鮑斯曼於今(29)日因為大腸癌病逝,享年43歲,消息曝光後讓全球影迷震驚。據了解,《黑豹2》原訂將在2022年5月上映,連副標名稱都已想好,沒想到卻在開拍前傳出噩耗,這也讓外界開始猜測第二集該如何拍攝,不少人推測新一任「黑豹」將由蕾蒂夏萊特(Letitia Wright)扮演的妹妹「舒莉」來擔任。

YT廣告

▼查德威克鮑斯曼在2016年罹患大腸癌。(圖/翻攝自chadwickboseman IG)

 

《黑豹》2018年橫掃全球票房13.4億美金,更於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獲得奧斯卡最佳原創音樂獎、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獎、奧斯卡最佳藝術指導獎等3項大獎,是漫威影史上最賣座英雄起源電影,更被譽為改寫黑人電影的歷史紀錄。 並在去年的「D23博覽會」上,漫威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宣布《黑豹2》確定是開啟漫威宇宙第五階段的第一部電影,將由萊恩庫勒格(Ryan Coogler)續導,並於2022年5月6日上映。

 

▼蕾蒂夏萊特飾演的瓦干達公主「舒莉」有可能在續集成為新一任的「黑豹」。(圖/翻攝自《黑豹》臉書)

 

當時導演萊恩庫勒格自信地表示:「我們不想浪費時間,我們真的想要把它拍好!」也提出了許多構想,包含反派和新的副標。而查德威克鮑斯曼的離世無庸置疑對《黑豹2》的拍攝計畫產生了極大的打擊,對此,外媒《ScreenRant》提出了2種可能,一是重新試鏡出演「黑豹」帝查拉(T’Challa)的演員,第二種可能則是讓蕾蒂夏萊特飾演的瓦干達公主「舒莉」成為新一任「黑豹」。

 

▼查德威克鮑斯曼享年43歲。(圖/翻攝自chadwickboseman IG)

 

事實上,查德威克鮑斯曼在2016年就已經罹患大腸癌,但他仍然繼續工作,在接受化療、手術期間,總共拍攝了包含《荷魯斯之眼:王者爭霸》、《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黑豹》、《復仇者聯盟4》等8部電影,不料卻未能戰勝病魔。

 

(封面圖/翻攝自chadwickboseman IG

 

【往下看更多】
屢在大銀幕重現歷史! 黑豹男星堪稱「非裔英雄代言人」
黑豹男星殞落!漫威英雄齊哀悼 《花木蘭》宣布暫停MV發布
《黑豹》男主角大腸癌逝 醫籲年輕族群注意6警訊

 

【今日最熱門】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