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你看懂了嗎?好萊塢大片回歸 燒腦大作《天能》大戰《變種人》

東森新聞 2020/08/29 20:5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你看懂了嗎?好萊塢大片回歸 燒腦大作《天能》大戰《變種人》

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很多好萊塢大片紛紛延期,不過本周兩大洋片,在同一天上檔,是諾蘭執導的《天能》,以及漫威英雄電影《變種人》。其中《天能》討論度最高,因為劇情太燒腦,很多人都說看不懂。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周末最夯話題 ,你看天能了嗎,這是國際名導諾蘭最新科幻電影 ,集結動作、諜報,以及燒腦的時空穿梭理論,但很多人看完一臉茫然。
 

▼觀眾認為《天能》台詞不是很好,但題材很不錯。(圖/東森新聞)

 電影節奏快結構卻很複雜,加上片長2個半小時,一般觀眾很難輕鬆看懂,喜歡的人還想二刷、三刷,不喜歡的人直接在戲院夢周公。

▼電影《天能》的劇情節奏快,片長卻有2.5小時一般觀眾有些吃不消。(圖/翻攝自電影天能預告)

跟《天能》打對台,也是好萊塢大片X戰警外傳變種人,沒有熟悉的X教授和金剛狼,卻瀰漫更多驚悚氣氛。

 

▼X戰警外傳變種人,這次選擇瀰漫著驚悚氣氛的手法(圖/翻攝自電影變種人預告)

暑假尾聲好萊塢大片才回歸,今年因為疫情打亂洋片檔期,讓國片趁勢搶攻市佔率。

 

其中暢銷散文改編上大銀幕,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劇情大吹粉紅泡泡,上映一周票房近五千萬。

 

▼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上映一周票房近5千萬。(圖/東森新聞)

演員:「剛剛走了好幾場,就是覺得台中人,真的太給力了。」

 

演員們更是加緊宣傳,從北到南跑了上百場映後,親自催票與影迷互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屢在大銀幕重現歷史! 黑豹男星堪稱「非裔英雄代言人」
黑豹男星殞落!漫威英雄齊哀悼 《花木蘭》宣布暫停MV發布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