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認愛金剛!小嫻曬同框照放閃 網驚見這裡變了

2020/08/29 09: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才認愛金剛!小嫻曬同框照放閃 網驚見這裡變了

藝人小嫻(黃瑜嫻)日前大方認愛金剛,並透過經紀人表示「現在生活很快樂」,外界紛紛獻上祝福。戀情曝光後,小嫻在臉書曬出兩人的合照,甜蜜喊話金剛「真心感謝你的照顧」,超閃互動讓粉絲全被閃瞎了,不過小嫻卻被眼尖粉絲發現「變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嫻昨(28)日在臉書發文,有感而發地說道,「南部的生活就是充滿陽光上山下海,看事情的角度也跟著開闊起來」,並貼出與金剛的同框合照,只見小嫻對著鏡頭露出燦爛微笑,一旁的金剛則是開心比出手勢,畫面狂冒粉紅泡泡。小嫻也不忘感謝支持兩人的民眾,並向金剛喊話,「真心感謝你的照顧,感覺很溫暖」,金剛隨後也在下方留言回應女友,「我也真心感謝互相扶持的部分」,還附上3顆愛心示愛。

 

▼小嫻甜蜜喊話金剛。(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小倆口的互動超有愛,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直呼,「恭喜小嫺,想要能遇到志趣相投的伴侶真的很不容易,希望你們彼此都能好好珍惜」、「開心看到你們幸福」、「要一直幸福下去喔」、「小嫻就拜託你了」、「要好好照顧她」,也有眼尖網友發現小嫻似乎不太一樣了,「小嫻越來越美了!我覺得」,而金剛見到網友的祝福後也出面親自回覆,「謝謝各位給我們的祝福,也謝謝你(妳)們這麼愛護嫻,放心吧,交給我!」霸氣展現疼愛女友的決心,獲得網友狂讚。

 

 

▼小嫻與金剛熱戀中,粉絲紛紛獻上祝福。(圖/翻攝自小嫻IG)

 

▼小嫻南下墾丁結識金剛。(圖/翻攝自小嫻IG)

 

 

據了解,兩人會擦出愛火,是因為小嫻5月南下墾丁打工換宿,而金剛則是某次到墾丁旅遊,剛好認識小嫻打工換宿的老闆,兩人因此相遇,後來小嫻在IG貼出的生活近照常可以看到金剛的身影,疑似在這期間讓兩人戀情迅速萌芽。對此,小嫻的經紀人先前也出面證實,「兩人的感情才剛剛萌芽,希望大家給予一些空間及祝福,至少她(小嫻)很快樂」,小倆口戀情也獲得外界祝福。

 

 


(封面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往下看更多】
H級警報!正妹賣場狂晃車頭燈 肩帶卡雙球網嗨翻
小郭雪芙路邊抱他大哭!大11歲陳志強鬆口:該當爸了
開槍轟館長!23歲男遭館粉爆打 律師分析藏鏡人4疑點

 

【今日最熱門】
印尼火山連噴5次 當局示警「恐有海嘯」急撤1.1萬人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嫻 金剛 認愛 梁云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