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身材太辣遭檢舉?鋼琴女神IG突被關 百萬粉絲都怒了

2020/08/28 22:3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身材太辣遭檢舉?鋼琴女神IG突被關 百萬粉絲都怒了

來自馬來西亞的女星李元玲(Cathryn Li)有著「鋼琴女神」的稱號,精湛的琴藝配上火辣身材,後來更進軍演藝界,出演多部電影,知名度大增,不過近日李元玲的Instagram卻突然被關閉,震驚百萬名粉絲。

YT廣告

31歲的李元玲經常透過社交軟體分享生活點滴及健身成果,一張張照片全都是她揮灑汗水的健身過程,不難看出她相當努力的在維持身材,不過近日她的帳號卻突然遭到關閉,讓粉絲相當震驚,幸好沒多久後,李元玲的帳號就恢復正常。

 

▼李元玲有著「鋼琴女神」的稱號。(圖/翻攝自李元玲IG)

 

對此,李元玲並沒有詳細說明帳號被關閉的原因,只表示網路噴子(酸民)就是,明明自己不運動,就酸健身的人除了炫耀身材什麼都不會,似乎是在暗指帳號被關閉的原因,李元玲進一步說明,一個人的身材,會反映出他的自律精神和規律的生活,言語之間充滿委屈及憤怒,似乎十分不滿酸民出於忌妒的檢舉,導致她帳號被關閉,同時,李元玲也曬出一張健身有成的火辣照片。

 

▼照片中,李元玲身穿白色細肩帶背心和緊身黑色短褲。(圖/翻攝自李元玲IG)

 

照片中,李元玲身穿白色細肩帶背心和緊身黑色短褲,她綁著雙馬尾增添了幾分年輕活潑的氣息,她大方秀出訓練有成的手臂肌肉和纖細精實的身材,完美曲線一覽無遺,讓許多粉絲表示「有在健身的人就知道,維持你這種身材真的超級困難」、「加油!酸民就是在忌妒」、「有些人就是見不得別人好」,除了肯定她的努力外,也替她打抱不平。

 

▼31歲的李元玲經常透過社交軟體分享生活點滴及健身成果。(圖/翻攝自李元玲IG)

(封面圖/翻攝自李元玲IG)

 

【往下看更多】
狂歡一個月!Keanna曬超兇正面照 坦承「酒後亂來」
王少偉扯掉女星比基尼 驚爆有反應躲水裡
神扯!正妹網紅爆黑歷史 前男友曝:帶小王回家開直播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