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豬哥亮「欠錢未還」 謝金燕認父恐背債

2016/05/18 11:26 字級:
豬哥亮「欠錢未還」 謝金燕認父恐背債
●(圖/豬哥亮臉書謝金燕臉書

「電音女神」謝金燕日前在自己的演唱會上,以影片的方式,泣訴父親豬哥亮在她小的時候對母親的暴力、以及留下龐大賭債,因此她不能與父親相認。今(18)日有媒體報導,謝金燕選擇公開重傷她的父親豬哥亮,疑似是因為豬哥亮的債務龐大到無法處理,逼得謝金燕只能公開「切割」父女關係,以便保護母親與兒子。

據《周刊王》報導,當年為了賭債「出國深造」10年的豬哥亮,在2009年憑著1張「吃黑輪」的照片復出,當時他最大債主楊登魁念在昔日舊情,不但幫助他開新的綜藝節目《豬哥會社》、延攬他在自己旗下的經紀公司,甚至還把豬哥亮欠他的1.2億元主動打了2折,據傳楊登魁甚至幫豬哥亮「壓債」,許多債主「自動降價」。但是畢竟「人在人情在,楊董一過世,很多『說好的』債主又出現了。」一位資深演藝圈人士透露。

根據報導指出,有影劇圈人士認為:「楊登魁走後,豬哥亮又傳出罹患大腸癌,確實聽說有許多債主怕要不到債,就愈逼愈兇,搞不好謝金燕也聽說了,才出此下策,保護兒子和母親,跟豬哥亮扯上關係,就有可能被債主找上。」而當初主持《萬秀豬王》時,也曾傳出他曾預支了一大筆主持費,甚至為了買房安置妻小,還向國內某富商借上億元。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