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館長遭轟3槍!吳宗憲急PO照:我有不在場證明

2020/08/28 16:1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郭宜庭 字級:
讀稿
館長遭轟3槍!吳宗憲急PO照:我有不在場證明

網紅館長(陳之漢)為連鎖健身館「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創辦人,經常在網路上針貶時事,性格直率,加上健身有成的強壯外型,為他吸引了不少粉絲,沒想到今(28)天凌晨2點館長在自家健身房林口館遭到槍擊,震驚社會,對此,和館長有官司糾紛的吳宗憲也在第一時間幽默撇清「我有不在場證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館長在自家健身房門口不幸遭到槍擊,凶手連開3槍,造成館長右大腿和右手臂各中一槍,中槍後館長立刻倒地,不過意識清楚,還開起直播要大家照顧他的家人和傳承他的精神,搶救過程中館長數次發出哀號,地面滿是血跡,場面相當危急。

 

▼搶救過程中館長數次發出哀號。(圖/飆捍臉書)

 

面對突如其來的槍擊事件,和館長陷入官司糾紛的「綜藝天王」吳宗憲在第一時間得知消息後,相當震驚直呼「怎麼會有這種事情?」,也語重心長的說,這背後警告意味濃厚,隨後吳宗憲也幽默撇清關係「我們在花蓮錄製《玩很大》,有不在場證明」,同時也在臉書po出工作照。事實上,館長曾在去(2019)年開直播罵吳宗憲,讓吳宗憲憤而提告,沒想到今年開庭時,館長僅針對髒話部分道歉,隨後又開直播說吳宗憲在外欠債,讓吳宗憲2度提告,2人可以說是從去年吵到現在,關係數次交惡,也難怪吳宗憲會幽默的秀出「不在場證明」。

 

▼吳宗憲幽默的秀出「不在場證明」。(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至於開槍的凶手,他在事發的40分鐘後就自行投案,對方正是曾經騷擾過館長的健身房男客人,當時他撫摸了館長的胸部長達5分鐘,甚至在館長出聲制止時也未停手,雙方在當時結下樑子,如今似乎是因為心懷不滿,才釀下該起案件。

 

▼開槍的凶手在事發的40分鐘後就自行投案。(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非法持槍屬犯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飆捍臉書、吳宗憲臉書)

 

【往下看更多】
19秒連中2槍!館長送醫搶救 最新傷勢狀況曝
伏擊館長!凶嫌天真嫩照曝光 鄰居驚:他很乖啊...
館長中槍手術7小時!主刀醫師曝:他一直拜託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