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少偉扯掉女星比基尼 驚爆有反應躲水裡

2020/08/28 16: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王少偉扯掉女星比基尼 驚爆有反應躲水裡

有「真人版娜美」之稱的女星梓梓(董梓甯),日前上台視《綜藝3國智》錄影時,因穿著細繩比基尼,讓王少偉在遊戲途中不小心扯開,差點曝光,讓他嚇得急忙收手。也讓其他人氣得大罵「在搞什麼!」,而王少偉事後並沒有馬上上岸,反而被主持人黃豪平發現躲在水中,他則害羞笑說「讓我休息一下啦!」,疑似起生理反應,被全場人大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梓梓(董梓甯)為前中華職棒Lamigo桃猿專屬啦啦隊LamiGirls之一,現為女團伊梓帆的成員,不僅主持過許多展場、尾牙、記者會等活動,舞齡更長達8年以上,且時常參與活動的編舞兼舞者,也曾有駐唱經驗,跳舞和唱歌的功力不在話下。而因為有雙迷人的電眼和E罩杯的身好材,在網路上也有「真人版娜美」之稱,並在團體伊梓帆中擔任隊長,個性獨立堅強,口條清晰的她,也是團體中不可或缺的發言人,成熟性感的外表之下散發穩重的魅力。

▼梓梓經常在IG上分享好身材。(圖/翻攝自梓梓ig)

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日前梓梓上台視綜藝節目《綜藝3國智》錄影時,和王少偉一起挑戰遊戲,兩人站在浮板上,用雙腿力量前進到指定位置,過程中梓梓轉身面對王少偉想換個角度進行遊戲,但2人卻失去重心,雙雙掉入水中。為了趕緊將梓梓救起,王少偉情急之下不小心拉扯到比基尼背後的細繩,差點讓整件泳衣掉下來,讓他直呼「好害羞啦!」,此舉也被一旁來賓大罵「你在搞什麼!」,爾後王少偉疑似起生理反應,躲在水下不起身,也被全場人大虧。

▼梓梓上綜藝節目大秀比基尼。(圖/翻攝自梓梓ig)

今年29歲的梓梓,在IG上有超過55萬粉絲,不僅時常分享自己熱舞的影片,也不吝於大方分享好身材。日前她也曾捲入裸照風波,事後承認照片中的人確實是自己,但圖片是遭人入侵帳號非法取得,且惡意散佈,並非網路上流傳的「自導自言」,也坦言,爆發事件後日子過得很煎熬,不想出門也不看社群媒體,承受著身心的煎熬,花了不少時間才釋懷。

 

(封面圖/翻攝自王少偉、梓梓ig)

 

【往下看更多】
才交往2年!茵聲爆「火大分手」劉書宏 激烈爭執片瘋傳
18禁!國民女友床戰性愛片瘋傳 本人親上火線回應了
馬丁爆離婚!新超兇F乳女友曝 前妻Shanon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