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街訪沒認出王嘉爾!竟問「賺大錢了嗎?」笑翻網

2020/08/28 10: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街訪沒認出王嘉爾!竟問「賺大錢了嗎?」笑翻網

藝人王嘉爾2014年以韓團GOT7成員出道,隔年2015年便分別在中、韓兩地活動,2017年更成立個人工作室,事業版圖橫跨時裝領域,知名度越來越高。近日,他和品牌合夥人一起外出逛街,因為戴著口罩及帽子的關係,竟意外被街訪團隊當成一般路人採訪,還一本正經地回答關於「是否賺大錢」的問題,影片曝光後笑翻不少粉絲,並表示「是懷疑王老闆的實力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自2015年王嘉爾事業重心逐漸轉回中國大陸後,因當時知名度不高,且中文程度不佳,不少網友都不看好他,不過參與綜藝節目的主持卻不計形象的搞笑,加上自然有趣的反應,受到觀眾們的一致好評。近日王嘉爾和好友兼品牌TEAM WANG合夥人Henry及Brandon一同外出時,意外遇見街訪團隊,因3人都戴著口罩的關係,當下並沒有被認出,王嘉爾還回答「我們只是路過看到『哇!好像很熱鬧』,所以就看了一下」,接下來3人乖巧的向鏡頭打招呼,王嘉爾還自己提示流程,並詢問「我們今天的問題是?」爾後正經的回答問題,讓不少網友笑翻。

 

▼王嘉爾事業版圖橫跨時裝界。(圖/翻攝自王嘉爾ig)

 

街訪者首先詢問三人是否有女友,只見王嘉爾連忙搖頭回答「沒有」,後來又提問「如果2個人分手了還能再復合嗎?」,王嘉爾則認真回答,「為什麼不可以?也有可能是因為一些問題分手了,但是那些問題解決了的話,還可以回來嘛。」回答過程中,王嘉爾發現朋友將麥克風拿遠,還拍了一下對方的手表示「我還在說話」,有趣的互動也讓人覺得笑果十足。

 

▼3人接受訪問且一本正經的回答。(圖/翻攝自微博《鳳凰網娛樂》)

 

最後街訪團隊也詢問,「你們賺大錢了嗎?」,王嘉爾也幽默答道「說沒有可能是騙人的」,事實上3人經營品牌服飾,收入頗豐,問答也引起網友爆笑表示「懷疑王老闆的實力嗎?」、「愛湊熱鬧的王市民」、「逛街就能偶遇王嘉爾」,不少粉絲都透露,王嘉爾愛熱鬧的個性真的顯露無遺,從平常的表現就可以感受到,並表示以後要多出門逛街,才能增加偶遇機會。

 

(封面圖/翻攝自王嘉爾ig、微博《鳳凰網娛樂》

 

【往下看更多】
才交往2年!茵聲爆「火大分手」劉書宏 激烈爭執片瘋傳
馬丁爆離婚!新超兇F乳女友曝 前妻Shanon回應了
38歲范冰冰爆真的懷孕了!明顯凸肚照瘋傳 網嗨翻:恭喜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街訪 口罩 王嘉爾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