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受夠了!謝霆鋒爆年輕藝人「帶N個助理」怒譙:以為自己是誰

2020/08/27 21:5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受夠了!謝霆鋒爆年輕藝人「帶N個助理」怒譙:以為自己是誰

究竟藝人帶太多助理是不是好事呢?近日香港男星謝霆鋒接受訪問,談及了演藝圈的變化,直言現在年輕藝人的排場大,上節目要帶不少助理,讓他忍不住表示「他以為自己是誰」,辛辣的發言,意外引起大家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謝霆鋒為一名歌手及演員,憑著帥氣外型和不俗的實力吸引一大票粉絲關注,今(2020)年39歲的他魅力絲毫不減,他和王菲及前妻張柏芝的感情鬧得轟轟烈烈,是人們津津樂道的話題,近日,謝霆鋒在接受電視節目訪問時,就談及了娛樂圈的今昔變化。

 

▼香港男星謝霆鋒接受訪問,談及了演藝圈的變化。(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謝霆鋒指出,他在拍攝節目《鋒味》時,邀請過90多位藝人朋友登上節目,其中有一個現象讓他十分傻眼,謝霆鋒說,很多藝人來上節目要帶很多助理「一出來可能已經有5、6、7、8個助理」,裡面有髮型師和髮型師的助理、翻譯及翻譯助理、經紀人和經紀人的助理,甚至還有助理的助理跟保鑣們,外加藝人自己的私人助理跟化妝師等等,讓主持人也驚呼「排場好大」。

 

謝霆鋒就表示,有時候他最後都想問「他以為自己是誰啊?那不要了」,同時他也進一步說明,可能是因為現在世界大了,很的新人都有這樣的要求,區別就在於生活方式還是幸福很多,直言「我們已前還是比較苦的」,謝霆鋒的一番話意外引起網友討論,不少人表示「現在年輕人過得多輕鬆」、「年輕藝人是有很多毛病」,但也有不少人說「你怕是忘了之前的德行」、「多帶助理有時候也是保證安全,不是誰比誰幸福的問題吧」,更有許多人好奇究竟謝霆鋒到底在說誰,意外引起討論。

 

▼謝霆鋒辛辣的發言,意外引起討論。(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謝霆鋒微博)

 

 

【往下看更多】
83歲謝霆鋒爸傳腦中風病逝?近況曝光 粉絲都嚇壞了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