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丁爆離婚!新超兇F乳女友曝 前妻Shanon回應了

2020/08/27 17:07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馬丁爆離婚!新超兇F乳女友曝 前妻Shanon回應了

男星馬丁是東森《2分之一強》的固定班底,與妻子Sharon結婚7年多,育有一子安東,不料他近日拋下震撼彈,表示正與妻子談離婚,不過他也表示兒子目前沒有感覺出來,讓外界相當震驚。據了解馬丁失婚後,現在已有新對象,如今傳出他與「珍奶姐妹花」的牛奶兒傳出緋聞,對此馬丁也回應了!

 

YT廣告

 

圖/翻攝臉書

 

根據《ET Today》報導,馬丁和Shanon是在朋友聚會上牽起,雙方交往1年就閃婚,不料馬丁11月對Shanon提出離婚,因生活太平淡、目標也不一致,彼此的交集越來越少。分開後馬丁也有了新女友,對此Shanon表示:「我不覺得他交女友對我什麼不好」。如今馬丁被爆與「珍奶姐妹花」的牛奶兒傳戀愛ING,對此他表示:「可以這麼說,這方面比較不是重點。」至於與牛奶兒怎麼認識,馬丁說:「是有一些共同朋友,不是朋友介紹,出去認識。」至於交往多久,馬丁結巴說:「因為因為這是不想要,因為是想要強調離婚,我們的關係,用多少時間在討論,最後做這個決定花很多時間。」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但其實馬丁的婚姻危機早有出現跡象,上個月時,馬丁還曾與妻子Shanon一起上節目大談夫妻相處,馬丁直言:「我要控訴的是,老婆會威脅我去死!」他透露,剛結婚時有時他會去買早餐,老婆也會溫柔撒嬌說想吃什麼,拜託他去買。但最近馬丁發現,Shanon的態度大變,有時他在睡覺想說晚點在吃,老婆就開始推他、用命令的要求他出去買,「她會很生氣的說『You wanna go out or you wanna die』」,這讓馬丁覺得壓力相當大「我很累,沒有睜開眼睛」。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封面圖/翻攝臉書)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馬丁 離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