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澎恰恰欠2.4億高利貸!爆20金主找上門 本人回應了

2020/08/27 15:23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澎恰恰欠2.4億高利貸!爆20金主找上門 本人回應了

澎恰恰6日下午宣布破產,表示自己在外欠債高達2.4億,會宣布破產是因為家裡已經「全數出盡」,且沒有生產力,後續需要靠自己來償還。而欠債會如此高昂其實主因是之前澎恰恰為圓導演夢,沒想到拍出來的作品票房不佳。澎恰恰宣布破產後今(27日)也首度露面,曝光清償債務的近況!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東森新聞、翻攝臉書

 

澎恰恰日前被爆出因債務糾紛被騷擾,事後他也在第一時間開臉書直播澄清,表示絕無此事,沒想到6日他卻突然召開記者宣告破產,強調在不得不面對的情況下,人格破產、信用破產,外面傳得沸沸揚揚的債務問題,都是真的,新聞曝光後,也震驚演藝圈。澎恰恰宣布破產後,今天錄影主持節目前受訪,被問到宣告破產後的心情,他直言「不能不好,進攝影棚就把所有事拋在棚外,大家不用擔心,這麼老了可以調配心情」。

 

圖/東森新聞

 

圖/翻攝臉書

 

澎恰透露,自己掀開破產一事反而是好事,很多人致電慰問他,還有人表達想捐款的意願,但全都被他以「法律規定不能捐款」回絕。澎恰恰接著驚爆,目前已有20位可拿出大筆資金的金主聯絡他想投資拍片,而他也正在選擇時機,看是要現在或是等到疫情之後。澎恰恰最後強調,目前都正常工作並慢慢處理債務,「凡事不管好壞遇到就面對,不逃避心情更加開闊」。

 

圖/翻攝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臉書)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澎恰恰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