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凶女球僮畢業了! 砸20萬創業拚買房頭期款

鏡週刊 2020/08/27 13:41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超凶女球僮畢業了! 砸20萬創業拚買房頭期款

受武漢肺炎疫情衝擊,許多學生畢業即失業,因一段「波濤洶湧」影片引起熱議的正妹球僮「狗狗」,今年大學畢業後因活動紛紛取消收入銳減,現在的她不僅自費學霧眉,還積極存錢,拚創業基金和買房頭期款。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正妹「狗狗」去年底參與國際賽事打工,在台灣對上古巴的棒球賽當球僮,因一段奔跑過程雪乳上下晃動的影片爆紅,被網友封為「超凶球僮」。據《三立新聞》 報導,狗狗從大一在因緣際會,開始接觸各種SG(Show Girl)、PG(Promotion Girl)兼職,收入最好時1個月可上看5萬至8萬元,無奈今年受到疫情影響,許多活動紛紛喊卡,也讓她頓時失去部分經濟收入。

 

▼狗狗透露自己存夠錢想買房投資。(圖/翻攝自狗狗IG)

 

今年自勤益科大工業工程與管理學系畢業的狗狗,不打算從事本科系行業相關工作,成為一名工程師或品管師。而她也警覺不可能永遠「靠臉」吃飯, 擁有一技之長方是長久之計,最近自費7萬學霧眉技巧,不辭辛勞北上拜師學藝,其餘時間則用來直播賣高山茶,更向老闆學習泡茶技術。

 

▼狗狗透露自己存夠錢想買房投資。(圖/翻攝自狗狗IG)

狗狗透露自己的計劃是開一家複合式的茶飲工作室,結合自己霧眉技術,並賣茶飲和冰品等商品,目前已投入20萬元購入器材。狗狗也表示現在疫情嚴峻,但還是要「投資自己」,之後存到頭期款後則想買房投資。


延伸閱讀
立法規定每天遛狗2小時! 德國政府挨批「管太多」
6歲男童被阿嬤養的「小可愛」咬到毀容 肇事比特犬安樂死
81億「房地產太子」每月400萬寵妻 網目擊:快生了吧
失婚辣模「三點全露」拚復出 大尺度超激寫真竟滯銷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超凶」正妹女球僮畢業了! 砸20萬創業拚買房頭期款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狗狗IG)

 

【往下看更多】
正妹遭「混凝土」澆淋右腿一度燒燙傷!肇事工人拒賠還戲謔「我娶妳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