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恆述法師欠3千萬消失 半年後臉書詭發2照片

2020/08/27 12: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恆述法師欠3千萬消失 半年後臉書詭發2照片

藝人費玉清和張菲的姊姊「恆述法師」,在今年3月時遭爆欠下高利貸3千萬元,消息曝光後,恆述法師就再也沒更新臉書,但昨(26日)她突然PO出兩張照片,也讓外界好奇,這是否為復出的節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現年70歲的恆述法師(張彥瓊)日前承認自己積欠3000萬鉅額債務,當時同為手足的張菲、費玉清知情後,透過經紀人發出聲明,強調之前才幫忙還清2000多萬的債務,不會再協助處理債務問題,拒絕出手金援胞姊;如今,事隔將近半年,恆述法師昨日竟然在臉書貼出自己18歲的照片,且畫面中的她,還帶著剛出道的費玉清上節目。

 

▼恆述法師突然在臉書PO出與費玉清的合照。(圖/恆述法師臉書)

 

就在第一張照片PO出不到7分鐘的時間,恆述法師又再度貼出自己身穿道袍的照片,恆述法師再度刊出自己身穿道袍的照片,並寫下「我是江西龍虎山,受旨的高功道士,法號~張大慧」兩篇貼文一出,立刻引來網友按讚留言,紛紛表示「師父好,淡泊人生,淡出芸壇」、「好青澀的小哥」、「往回看有什麼意義,又不幫忙還債,往錢看實在」、「法師怎麼了?棄佛從道嗎?」

 

▼恆述法師突然貼出穿道士袍的照片。(圖/恆述法師臉書)

 

對於恆述法師臉書詭發兩張照片的舉動,張菲經紀人表示,張大慧應該是恆述法師日前到處修行的法號之一,但不清楚問何要分享這些照片,張菲、費玉清還是很關心姊姊的狀況,三個人已經很久沒有聯絡了,所以完全不知道恆述法師現在究竟在哪裡。

 

(封面圖/恆述法師臉書)

 

【往下看更多】
演藝圈錢好賺不好守 藝人負債下場超淒涼
恆述法師不只欠3千萬?她爆還債內幕 費玉清慘遭殃
貪慾重!張菲要怒斷姊弟關係 恆述欠3千萬內幕曝

 

【今日最熱門】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