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Jessi整形前照曝光!網一看大驚:以前比較美

2020/08/26 22:4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Jessi整形前照曝光!網一看大驚:以前比較美

韓國饒舌女歌手Jessi七月底推出全新單曲《NUNU NANA》,以超強氣勢席捲樂壇,加上與李孝利、嚴正花及MAMAMOO華莎組成限定團「退款遠征隊」人氣再度爆棚。過去曾在節目中大方承認整形的她,近日被網友找出了整形前的照片,再次成為網上討論話題,卻有不少人認為「整形前比較漂亮」。

YT廣告

▼南韓饒舌女歌手Jessi。(圖/翻攝自Jessi IG)

 


如今的Jessi擁有精緻五官、魔鬼身材,加上嗆辣直爽的個性,讓她圈粉無數,她曾在節目上坦承剛出道時因為不上相,被當時的經紀公司說服去動了整形手術,「做了眼睛跟鼻子,但說實話很後悔,原本以為有雙眼皮看起來會比較沒那麼兇狠,結果變得更兇,沒有人敢跟我說話。」而和她有多年交情的主持人劉在錫也曾公開表示:「她沒有雙眼皮時更好看」,讓網友們更好奇Jessi整形前的模樣。


▼Jessi整形前照片曝光。(圖/翻攝自論壇enuri)


▼Jessi整形前照片曝光。(圖/翻攝自論壇enuri)


近日,Jessi的高人氣引起了不少討論,就有網友翻出她過去以「Jessica H.O」為藝名活動時的照片,雖然眼睛看起來比較細長、氣場也不如現在來得強大,但卻多了分清純與甜美,讓網友們不禁說:「為什麼經紀公司要她整?」、「我喜歡以前的她」、「以前漂亮很多!」、「多花了這筆整形的冤望錢了」。


(封面圖/翻攝自論壇enuri)
 

 

【往下看更多】
5年整形35次!正妹網紅慘變女鬼 最新嚇死人面貌曝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