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妍希做蛋糕送小情人 險從七夕變萬聖節

2020/08/26 21:20 字級:
讀稿
陳妍希做蛋糕送小情人 險從七夕變萬聖節

陳妍希日前趁著七夕前夕,找來同門黃尚禾、唐振剛、石知田、袁子芸進行了「七夕杯子蛋糕裝飾大賽」,石知田與袁子芸組成牛郎隊,而陳妍希、唐振剛、黃尚禾則化身為織女隊相互PK。結果除了私下有做甜點習慣的袁子芸「賣相」較佳外,其他人過程都有些慘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為了競爭「杯子蛋糕裝飾高手」的名號,牛郎隊利用杯子蛋糕,呈現了屬於愛情的5個階段,平常就對做甜點相當有研究的袁子芸,除了提前花時間製作了所有杯子蛋糕糕體外,也準備了滿滿一桌的裝飾材料,直被同門師兄師姐們誇讚才貌兼具,果然裝飾出來的杯子蛋糕也被公認是最專業、看起來最可口的一個。反倒是同隊的石知田被其他人笑稱「出一張嘴」,不只做到崩潰,甚至還把裝飾失敗的杯子蛋糕「說」成了情侶總是會有抱怨宣洩不滿的階段,沒想到竟也巧妙的轉回了主題,也算是妙「嘴」回春。

 

▼袁子芸(左)有底子做起蛋糕有模有樣,石知田(右)就被笑只剩一張嘴。(圖/祖與占影像製作提供)

袁子芸(左)有底子做起蛋糕有模有樣,石知田(右)就被笑只剩一張嘴。(祖與占影像製作提供)

 

而另一邊也是不遑多讓,陳妍希一開始也做得跟石知田的一樣可怕,讓她差點自暴自棄要大家乾脆改做「萬聖節特輯」,但最後仍然成功做出了一個可愛的恐龍造型杯子蛋糕,要送給自己的兒子小星星,她甜滋滋地表示:「因為兒子也是小情人呀」。而最陽剛的黃尚禾則是令人跌破眼鏡地少女心噴發,做了一個象徵純愛的粉白色系杯子蛋糕,完全就是把反差萌展現到極致,一旁的工作人員笑稱這根本就是「大叔的愛」!

 

而唐振剛算是最應景的一個,在杯子蛋糕上做出了一座「鵲橋」,沒想到卻被黃尚禾吐槽說:「可不只七夕需要橋耶」,此話一出讓其他人直呼太歪樓啦!表面愛鬥嘴的兩人,還是合體製作出了一個代表「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杯子蛋糕,展現好感情的一面,最後這場比賽就在大家的笑鬧中結束。

 

▼唐振剛(左起)、黃尚禾、陳妍希、石知田、袁子芸七夕前夕一起做蛋糕。(圖/祖與占影像製作提供)

唐振剛(左起)、黃尚禾、陳妍希、石知田、袁子芸七夕前夕一起做蛋糕。(祖與占影像製作提供)


延伸閱讀
【獨家】【星爸店收攤】數百萬裝潢敗給病毒 陳妍希老爸餐廳歇業
【偽單親】爸爸去哪兒?野生陳妍希自己顧小孩
【獨家】【K歌洩戀情】清秀女伴曝光 黃尚禾新歡搶贏張香香
前經紀人罹癌病逝 石知田爆哭衝超商險被當搶匪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陳妍希做蛋糕送小情人 險從七夕變萬聖節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祖與占影像製作提供)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