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鐘獎入圍公布 舒夢蘭「消失的王者」雙料入圍

2020/08/26 19:00 字級:
讀稿
金鐘獎入圍公布 舒夢蘭「消失的王者」雙料入圍

今年金鐘獎頒獎典禮將在9月26日舉行,評審公布了入圍名單,結果東森電視台入圍五項大獎,藝人曾國城所主持的全民星攻略就入圍兩項大獎,「消失的王者」主持人舒夢蘭也入圍兩項,舒夢蘭是金鐘獎的常客,這次已經是第七度入圍。

YT廣告

▼舒夢蘭曾拿到兩座金鐘獎。(圖/東森新聞)

看到草原上的獵豹只剩下三條腿,聚焦全世界的主持人舒夢蘭忍不住淚崩,舒夢蘭深入非洲納米比亞,直擊當地野生動物的狀況,她的努力沒有白費,入圍今年金鐘獎。舒夢蘭表示,消失的王者光是事前準備就耗費了三年之久,正式拍攝後,還花了兩年紀錄,期間也飛去非洲、亞洲非常多次,整個節目的製作過程真的是血淚交織。

 

▼草原上的獵豹只剩下三條腿。(圖/東森新聞)

 

▼草原上的獵豹只剩下三條腿,生存艱難。(圖/東森新聞)


消失的王者畫面極其珍貴,評審也看到舒夢蘭的用心,最後節目是雙料入圍,包括了自然科學紀實節目獎,以及主持人獎。舒夢蘭曾經7度入圍金鐘,獲得11項提名,還拿到兩座金鐘獎,節目品質有保證,再次得獎的機會非常高。

 

 


而曾國城和蔡尚樺所主持的全民星攻略生動活潑又具有知識性,也獲得兩項入圍,包括了益智及實境節目獎,以及主持人獎。由鍾欣凌和郭彥均所主持的兒童節目,超級總動員,則是入圍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東森電視台在今年金鐘獎獲得評審肯定,入圍五項大獎,就看到時獎落誰家。

 

▼全民星攻略獲得兩項入圍。(圖/東森電視提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灣不只防疫強!「消失的王者沙漠雄獅」獲國際科學官網專文介紹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