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交往2年!茵聲爆「火大分手」劉書宏 激烈爭執片瘋傳

2020/08/26 18: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才交往2年!茵聲爆「火大分手」劉書宏 激烈爭執片瘋傳

「這群人TGOP」成員鄭茵聲與男友劉書宏交往2年,後來更成立YouTube新單元《龍咬死兔》,呈現自己與男友的平日相處,而日前男方生日時,茵聲安排一連串行程,卻被嫌棄太過普通,一點都沒有生日的驚喜感,女方因此氣炸,表示「明天就分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茵聲替劉書宏安排的慶生行程中,一開始先是安排去泡溫泉,但最近天氣相當炎熱,讓男方一聽到就相當傻眼,一邊開車一邊抱怨,後來聽到晚餐是要吃他常吃的拉麵,還要把整間店包下,讓劉書宏當場爆發,認為茵聲排的行程都是「為了私慾」,都沒問過他,直呼自己今年生日「過得很不開心」。

 

▼劉書宏與茵聲交往2年,而日前生日時女方替他安排一系列行程,反讓他相當生氣。(圖/劉書宏@ig)

 

對此茵聲也火氣上來,嗆說「今天慶完生,明天就分手」,認為有人幫忙安排慶生活動,就算不開心也應該先藏起來,不是立馬就表達不開心、不爽,氣得說「錢花在你身上我覺得不是很值得啦,你這個反應我真的覺得算了。」

 

▼▲兩人在車上起口角,女方甚至表示慶生完就分手。(圖/鄭茵聲youtube頻道)

 

不過影片最後,茵聲才公布這一切是整人計畫,恢復平常撒嬌的模樣,讓劉書宏相當傻眼。對此底下粉絲紛紛留言表示,「其實我覺得有些小反應可以忍一下,因為每個人都會有點自己的小情緒,但是就代表在一起的人很真實」、「不要把分手掛嘴邊,這樣下場通常都很慘」、「覺得書宏脾氣真的太好」。

 

(封面圖/鄭茵聲youtube頻道)

 

【往下看更多】
交往茵聲2年爆大吵!劉書宏認吵很兇曝近況
「這群人」尼克1288萬拋售婚房 Sway點出真正理由
瑤瑤深夜淚流滿面 點名茵聲:離我遠點…原因超傻眼

 

【今日最熱門】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