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製槍未遂遭起訴!孫安佐今晚6點說真相 狄鶯沉寂2天首發聲

2020/08/26 09:5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睿宏 字級:
讀稿
製槍未遂遭起訴!孫安佐今晚6點說真相 狄鶯沉寂2天首發聲

藝人孫鵬與狄鶯的獨生子,在2018年時涉嫌製造手槍未遂,24日遭士林地檢署起訴,將面臨7年以上或最重本刑無期徒刑,引起外界關注。對此,孫安佐在26日深夜ig突然發出限時動態,表明自己將在晚間6點在youtube頻道說出「事情真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2018年孫安佐因在美國賓州就讀高中時,因持有大量槍械及彈藥,且揚言要攜帶槍枝到學校進行恐攻,針對此事,美國警方控其恐怖威脅、非法持有彈藥等罪,他到案後則辯稱,組裝槍枝還需要有特殊零件、以及鑽床鑽洞,直呼「我組不起來,我也不知道美國警察是怎麼組裝起來的」。

 

▼孫安佐因持有槍械、彈藥且揚言恐攻等事,可能將面臨最高10年的有期徒刑。(圖/翻攝自孫安佐IG)

 

在美國關押長達238天後,隨後被遣返回台,刑事局幹員偵辦近2年後,24日依「製早手槍未遂罪」起訴孫安佐,如罪名成立,孫安佐可能面臨最重10年的有期徒刑。

 

▼對於案情細節,孫安佐表示晚間6點將在youtube頻道說明。(圖/翻攝自孫安佐IG)

 

對此,孫安佐26日深夜在IG發出限時動態,透露晚間6點會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說明「事情真相」。

 

孫安佐媽媽狄鶯則在臉書上發出聲明,文中指出,此案已經由美國法院審理完畢,孫安佐在關押238日已經受到慘痛的教訓了,不解為何士林地方法院要針對美國法院不開罰之行為,以本刑七年以上的重罪起訴孫安佐,對此,孫家三人都感到遺憾。


▼媽媽狄鶯也在臉書上發出聲明。(圖/翻攝自狄鶯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孫安佐IG

 

【往下看更多】
孫安佐「製造手槍未遂」遭起訴 徐乃麟望法官「給年輕人自新機會」
狄鶯又贏了?孫安佐恐坐牢7年 她爆全身而退內幕
孫安佐遭起訴 經紀人:感謝關心暫無回應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