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留英正妹IG回歸!秒發比基尼辣照致謝 彈出雪潤美胸

2020/08/25 22: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留英正妹IG回歸!秒發比基尼辣照致謝 彈出雪潤美胸

台灣網紅徐恩(漢娜)不僅擁有姣好的臉蛋、火辣的身材,還有倫敦大學的高學歷,IG追蹤人數更是高達19萬人。豈料,日前卻被IG以「粉絲是買來的」為由,無預警停權,讓她氣得向台灣總部投訴,事隔一個月後終於恢復正常,她也立刻發出比基尼美照表示回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漢娜時常在IG上發出多張性感照片,無論是居家睡衣、氣質洋裝,還是火辣的比基尼,都可以看到她極好的身材,不僅讓粉絲網友大飽眼福,更讓許多廠商前來合作業配,據了解,她一個月能接到30筆美食業配!沒想到她在7月23日時,她的IG帳號竟然被官方無預警停權,漢娜在當日就請1萬位粉絲連署,並在隔日到總部陳情,也在25日寄50封信件至客服。

 

▼漢娜臉書被停權,立刻召集粉絲連署。(圖/東森新聞)

 

豈料,IG官方竟然回應,「不正當的增加按讚和粉絲,懷疑買粉絲才停權」,讓漢娜感到非常莫名其妙,氣憤表示「我根本就是沒有違背他們的那些條款!」並透露受害的網紅朋友還有10人,共同特點就是擁有不少的粉絲追蹤數,且偶爾會PO出性感的照片,讓她直呼「如果真的沒理由的停權,不禁讓人困惑,難道紅也錯了嗎?」

 

▼漢娜氣憤表示,沒有不正當增加按讚及粉絲數。(圖/翻攝自徐恩 Hannah IG)

▼漢娜透露受害的網紅朋友還有10人。(圖/翻攝自徐恩 Hannah IG)

 

事隔一個月之久,IG在今(25)日終於恢復漢娜的帳號,她也立刻發文表示,「任性a我放個暑假,各位久等了」,並附上一張她穿著比基尼、走在沙灘上的辣照,畫面中,她秀髮隨著海風飄起,且大方曬出美胸,事業線一覽無異,不到一天的時間獲得5000千多個按讚數,網友也紛紛表示,「恭喜回來了」、「太好了!帳號回來了」、「沙灘上走路好有氣質呦!」

 

▼IG在今(25)日恢復漢娜的帳號,漢娜發比基尼美照表示回歸。(圖/翻攝自徐恩 Hannah IG)

 

(封面圖 / 翻攝自徐恩 Hannah IG)

 

【往下看更多】
獨/19.7萬粉絲飛了!網紅IG被停權 衝臉書總部陳情被擋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