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台最正設計師美胸爆人氣 坦言曾迷戀羅志祥

2020/08/25 19:30 字級:
讀稿
全台最正設計師美胸爆人氣 坦言曾迷戀羅志祥

現今有不少領域的佼佼者都透過直播或社交軟體當網紅,擔任平面設計師的小漾,因時常在IG分享美照,有著「全台最正設計師」的稱號,她一進模特兒圈就人氣爆棚,累計破萬粉絲,這位陽光甜心將於26日到29日晚上10點在Up直播上與粉絲面對面。

YT廣告

來自純樸花蓮的小漾,個性活潑開朗,有著32、25、35的性感身材,因從小熱愛畫畫,在學時期便往藝術設計領域發展,畢業後也曾操刀過不少知名品牌的設計案,是個名副其實的高顏值才華正妹,打工時期也因姣好的外型,獲得最夯打工正妹票選第一名,當時就引發不少網友關注。

 

▼「全台最正設計師」小漾大方坦承曾迷戀羅志祥。(圖/Up直播提供)

「全台最正設計師」小漾大方坦承曾迷戀羅志祥。(Up直播提供)

她在朋友介紹下進入模特兒圈,優雅的氣質很快讓她打開知名度,被問到是否有偶像,小漾笑著說:「以前其實很迷戀羅志祥,喜歡到我的微博都只追蹤他一個人,後來爆出這些風波,內心超級失望。」,坦言現在反而喜歡周揚青,覺得女生要勇敢愛自己,欣賞周揚青敢愛敢恨的坦蕩風格。

 

不過外型亮眼的她,目前並未規劃進入演藝圈,她表示,「自己的個性比較害羞低調,暫時不會考慮,但會朝著知識型網紅路線邁進,分享一些美學跟設計相關的經驗」,也表示不會脫離設計師的本業,遇到有興趣的設計案還是會接,持續精進自身所學。

 


延伸閱讀
徐若瑄上門抓小三 發抖目睹前男友劈腿
《2分之一強》班底馬丁七夕驚爆離婚10月 與前妻保持家人朋友關係
小男友黃皓撒幣10萬曬恩愛 蕭亞軒爽收1047朵玫瑰花
周子瑜零死角臉蛋吸代言 花絮曝光受封「神仙側顏」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全台最正設計師美胸爆人氣 坦言曾迷戀羅志祥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郭雪芙扮面癱冷漠跆拳女 國手蘇麗文親自特訓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