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五虎將第一帥有小三!最美黃蓉為他輕生...今大走鐘網嚇壞

2020/08/25 16: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五虎將第一帥有小三!最美黃蓉為他輕生...今大走鐘網嚇壞

由劉德華、梁朝偉、黃日華、苗僑偉和湯鎮業所組成的「TVB五虎將」,在1983年風靡萬千少女。其中,五虎將裡的湯鎮業,在當年被外界公認第一帥,當時有「最美黃蓉」稱號的女星翁美玲,還為他輕生。而近期他的照片曝光,昔日的奶油小生形象完全破滅!

YT廣告

現年61歲的湯鎮業出道41年,1979年就主持娛樂節目《K-100》,3年後憑著電視劇《香城浪子》的應子輝一角,和《天龍八部》中飾演段譽而爆紅,接著又與劉德華、梁朝偉、黃日華、苗僑偉組成「TVB五虎將」,而湯鎮業因為五官清秀,又帶有憂鬱氣息,被外界認為是五虎裡顏值最高的男星,帥氣的外表吸引一票粉絲的愛戴,紅遍大街小巷。

 

不過現在提及湯鎮業,許多人第一時間想到的幾乎都不是他的演藝事業,而是當年非常迷戀他的已故女星翁美玲。據了解,湯鎮業的感情事業非常豐富,曾有4段戀情,其中最有爭議的就是拍攝《射鵰英雄傳》而相戀的翁美玲,2人交往多年,女方多次提出結婚的請求,不過都遭到湯鎮業拒絕,豈料,最後爆出湯鎮業有小三,翁美玲情緒激動下選擇輕生。

 

▼女星翁美玲為了湯鎮業而輕生。(圖/翻攝自默默_shithead微博)

 

而昔日的翩翩小生湯鎮業,曾經被公認是比劉德華率的男星,沒想到已經61歲的他,近日在微博開直播,不但以光頭露面,身材更是發福、擁腫,完全走鐘,與當年的他判若兩人,在粉絲心目中的奶油小生形象也完全破滅。日前還在抖音上傳影片,挑戰吃檸檬,畫面中的他雖然不時扮醜,不過仍有不少網友感嘆,「這是本人嗎」、「歲月好無情」。

 

▼湯鎮業近日在微博開直播,身材大走鐘。(圖/翻攝自湯鎮業微博)

▼湯鎮業日前在抖音上傳影片,網友感嘆「歲月好無情」。(圖/翻攝自抖音)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 / 翻攝自默默_shithead、湯鎮業微博)

 

【往下看更多】
「五虎將」第一帥大走鐘!吃檸檬遭酸麵包膨脹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