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熊熊爆懷孕3個月!終於穿比基尼露肚洩真相

2020/08/25 14: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熊熊爆懷孕3個月!終於穿比基尼露肚洩真相

女星熊熊日前被周刊爆料熱戀「特斯拉男」,且已懷孕3個月,對此,她先前透過經紀人表示「近期確實較為豐腴」,但未正面回應是否懷孕。然而,熊熊近來前往綠島出遊,大曬比基尼系列照,親自曝光肚皮狀況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25)日是七夕情人節,熊熊與好友相約綠島遊玩,開心說道,「有情人沒情人都要快樂!但現在有人過七夕嗎?」並接連放送多張比基尼美照,只見身穿粉紫色條紋比基尼、搭配黃色高腰泳褲的她,跪在岸邊,對著鏡頭露出甜美微笑,凹凸有致的腰身曲線及纖細長腿一覽無遺,性感指數破表。

 

▼熊熊與好友前往綠島出遊。(圖/翻攝自熊熊IG)

 

 

另外幾張中,熊熊身穿藍色條紋比基尼,開心揪好友自拍,豐滿上圍呼之欲出,放送深邃事業線,畫面令大批網友看得血脈噴張。然而,除了火辣身材之外,不少網友也關注熊熊的肚皮狀況,在多張出遊照中,雖然鏡頭的拍攝距離有些遠,但仍可以見到熊熊的小腹依然十分平坦,絲毫不見任何孕味,不過,仍有粉絲忍不住好奇追問,「看到新聞還是要問一下,真的懷孕了嗎?」照片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熊熊的肚皮看起來仍十分平坦。(圖/翻攝自熊熊IG)

 

▼熊熊擁有火辣身材。(圖/翻攝自熊熊IG)

 

 

雖然熊熊這回大方露出平坦小腹,但其實她日前曾PO出幫好姊妹夏宇童慶生的照片,被有不少眼尖網友發現,熊熊坐著時小腹微微隆起,腰腹位置似乎有些緊身,讓她散發些許孕味,引發網友紛紛好奇猜測是否懷孕,甚至更有網友不禁驚呼,「熊熊好像有了」、「今年多1個人幫夏宇童慶祝」。而針對熊熊傳出懷孕消息,經紀人先前僅回應,「熊熊近期確實較為豐腴,會請她好好注意管理,未來如果有其他好消息,一定跟大家分享,再次感謝。」

 

 

▼熊熊被網友瘋猜是否懷孕了。(圖/翻攝自熊熊IG)

 

 

(封面圖/翻攝自熊熊IG)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