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分之一強》馬丁七夕宣布結束8年婚 親曝:兒還沒感覺

2020/08/25 11: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2分之一強》馬丁七夕宣布結束8年婚 親曝:兒還沒感覺

瑞典籍的馬丁是節目《2分之一強》固定班底成員,他和老婆Shanon於2012年結婚,育有一子,婚後甜蜜幸福,羨煞旁人,未料,他卻在今(25)日七夕突然宣布已經和老婆離婚,目前維持朋友和家人的關係,消息震驚大批粉絲。

YT廣告

馬丁今(25)日在臉書無預警宣布離婚消息,表示目前已經跟老婆離婚10個月,結束8年夫妻關係,但仍然維持家人跟朋友的關係,「就像這1年來,你們看到的互動一樣」,並透露兒子目前沒有任何感覺,因為孩子的幸福是來自於父母的互動和相處,兩人現在關係友好,兒子也還是相當快樂。

 


▼馬丁宣布離婚。(圖/翻攝自馬丁臉書)

 

 

不過,雖然馬丁10個月前就和老婆離婚,但他近期仍時常曬出一家人出遊的照片,看得出來兩人互動關係依然相當好,他也表示最近在擬定異國離婚協議書的內容,希望網友可以給他一些建議。

 

 

▼馬丁因為節目《2分之一強》爆紅。(圖/翻攝自馬丁臉書)

 

▼馬丁表示,與老婆仍然維持家人跟朋友的關係。(圖/翻攝自馬丁臉書)

 

 

事實上,擁有帥氣外型的馬丁當初因為上《2分之一強》節目爆紅,2011年結識擔任藝人經紀的妻子Shanon,雙方進而展開交往,熱戀1年後就決定步入禮堂,婚後生下一子。夫妻倆過去時常上節目放閃,分享婚姻及育兒生活,甜蜜感情令人稱羨。另外,馬丁先前曾坦言,瑞典人不喜歡被束縛,寧願同居也不結婚,直到認識老婆後才有了結婚的念頭,如今雙方決定結束婚姻關係,退回家人與好友關係。

 

 

(封面圖/翻攝自馬丁臉書)

 

 

【往下看更多】
父子輪流性侵7天6夜! 女高中生懷孕:不知是誰的
狄鶯又贏了?孫安佐恐坐牢7年 她爆全身而退內幕
孫鵬崩潰道歉了!孫安佐恐重判10年 痛心:早有心理準備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馬丁 離婚 2分之一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