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肉肉女搭電梯狂叫超載 超帥男星一舉動秒解尷尬

2020/08/25 10: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肉肉女搭電梯狂叫超載 超帥男星一舉動秒解尷尬

南韓藝人黃光熙於2010年出道,為偶像團體ZE:A成員,出道初期因在節目上自爆「全臉整形」,直率坦承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也因其風趣的談吐,成為許多綜藝節目爭相邀請的對象。近日就有韓國網友分享自己巧遇光熙的故事,暖心的結局,讓不少粉絲大讚光熙真的是暖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韓國網友在論壇《Pann》透露,自己以前的身材有點微肉,某次在百貨公司等電梯時,發現一旁等候的人就是ZE:A的成員光熙,且還有造型師、工作人員等,當電梯抵達時,光熙一行人先進到電梯內,該網友則最後一個搭乘。不料,當她一踏進電梯,超重警示音毫不留情的響起,在這個人生最尷尬的時刻,所有人都對她進行「注目禮」,讓她既害羞又難堪,恨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

 

▼韓國網友分享自己遇見光熙的事蹟。(圖/翻攝自論壇《Pann》)

 

沒想到這時光熙看了她一眼,便馬上拉著身旁的造型師走出電梯,一邊走還一邊說道,「一定是因為我們剛吃飽,所以身體增加了很多重量」,順利替該網友解圍。而該網友則在貼文最後表示,因為光熙的溫暖舉動,替她化解不少尷尬,也相當感動。此貼文一發布,立刻引起許多粉絲討論,「光熙真的是個善良的孩子」、「我看到哭了」、「平時瘋瘋癲癲的,私底下暖爆了」、「光熙真的是最好的人」,紛紛大讚光熙的暖心之舉。

 

▼南韓藝人光熙暖心舉動讓粉絲大讚暖男。(圖/翻攝自光熙ig)

 

而先前也有網友分享父母去登山時偶遇光熙的故事,當時媽媽一直看著光熙,但似乎想不起來他的名字,而光熙則上前搭話,並自我介紹,還主動要求合照,讓網友的父母對他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溫暖貼心的舉動也引起不少粉絲大讚「光熙真的是暖男無誤了」。

 

(封面圖/翻攝自光熙ig)

 

【往下看更多】
43歲何妤玟被緊急送醫!突然取消錄影 經紀人曝病況了
60歲女星黑木瞳逆齡美照曝光 網驚:以為才30!
收男性下體照!E球元元超喜歡已婚人夫 驚人對象身份曝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光熙 論壇 解救 電梯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