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狄鶯又贏了?孫安佐恐坐牢7年 她爆全身而退內幕

2020/08/25 10: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狄鶯又贏了?孫安佐恐坐牢7年 她爆全身而退內幕

藝人孫鵬與狄鶯的兒子孫安佐2018年在美非法持有彈藥,服刑近8個月後,於同年12月遭遣返回台。士林地檢署昨(24)日依「製造手槍未遂罪」起訴孫安佐,最重可判7年有期徒刑。對此,知名鳥卦師王馨怡卜卦後,結果卜出「升卦」,預測孫安佐這回將全身而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孫安佐遭起訴,消息引發軒然大波。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王馨怡卜卦分析孫安佐的未來後果,結果卜出「升卦」,她解釋,升卦就是樹木從地裡向上生長,意味著上進的意思,「上下家人同心協力,要靠真才實料,不需要憂慮」,她解掛指出,孫安佐這回在狄鶯、孫鵬聯手搭救之下又會全身而退,但也進一步提醒孫安佐,「若滿懷貪求無厭的念頭,將招致重大的凶禍與過咎」。

 

▼孫鵬與狄鶯2018年曾赴美為孫安佐奔走。(圖/東森新聞)

 

 

另外一方面,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報導知名律師李明諭指出,孫安佐被起訴製造手槍,依照槍砲管制條例,未經許可製造或販賣,處無期徒刑或7年以上有期徒刑,無緩刑機會。他認為,孫安佐方現在只有兩條路可選,一是認罪協商,可試圖透過刑法57、59條達到減刑;二則是否認「製造」,可解釋搜集手槍零件的用途。

 

 

▼孫安佐被依「製造手槍未遂罪」遭起訴。(圖/東森新聞)

 

▼王馨怡預測孫安佐將全身而退。(圖/翻攝自王馨怡臉書)

 

 

此外,李明諭也透露,早在孫安佐2018年回台時,孫家人就知道仍有這個官司得要面對。然而,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狄鶯、孫鵬目前未對此事作出回應,未接電話,訊息也已讀不回,孫安佐則透過經紀人回應,「謝謝關心,目前沒有什麼需要回應。」而狄鶯親姊狄玫聞訊後則心疼孫安佐表示,不知道會發生這樣的事,前陣子才跟狄鶯一家人吃飯,「我希望他能度過這個難過」。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翻攝自孫安佐IG、狄鶯臉書)

 

 

【往下看更多】
父子輪流性侵7天6夜! 女高中生懷孕:不知是誰的
中衛口罩沒人買?女秒拿兩盒 結帳竟要花3999
租車去羅東!臨停5分鐘汽車離奇消失 她慘噴1740元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孫安佐 孫鵬 狄鶯 起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