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19.7萬粉絲飛了!網紅IG被停權 衝臉書總部陳情被擋

2020/08/25 09:31 字級:
讀稿

正妹網紅要來替自己討公道!網紅漢娜因為頂著倫敦大學高學歷,在網路上擁有19.7萬粉絲追捧。本來一個月能接30筆美食業配,但IG卻質疑漢娜的粉絲是「買來的」,無預警把她的粉絲專業停權。漢娜還衝到臉書台灣總部理論,不過卻吃了閉門羹,停權問題也還沒獲得解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正妹網紅漢娜粉專上的貼文,不論居家睡衣、氣質洋裝還是火辣比基尼,都可以看出姣好的身材,原本IG上19.7萬人追蹤,卻從7月23日開始被官方無預警停權求助無門。

 

▼正妹網紅漢娜粉專上的貼文,不論居家睡衣、氣質洋裝還是火辣比基尼,都可以看出姣好的身材。(圖/東森新聞)


受害網紅漢娜:「停掉的當下他有跳出來跟我說會停權30天,可是到現在已經30天過去了,帳號也沒有回來,然後最重要的是,我根本就是沒有違背他們的那些條款。」


打開IG登入,怎麼點怎麼按都是錯誤帳號被停用,漢娜也試過找一萬名粉絲幫忙連署或是直接到臉書總部陳情,再寄了50封信給客服,但官方卻回覆是因為漢娜不正當的增加按讚和粉絲,也就是懷疑他買粉絲才停權,但這讓網紅更加一頭霧水。

 

▼漢娜試過找一萬名粉絲幫忙連署以及直接到臉書總部陳情。(圖/東森新聞)


受害網紅漢娜:「可是實際上我完全沒有做過這些事情,然後更何況是我當下,或那一陣子,那一整個月也都沒有什麼,過度的增加粉絲,就是每天都是固定的,500~1000的(粉絲)增長。」

 

經營IG帳號一年就累計19萬粉絲,漢娜說自己從來不下廣告,畢竟她除了漂亮臉蛋,還曾到倫敦大學攻讀法律,是總統蔡英文的學妹,平常除了節目通告也在IG接美食業配,如今已經有30幾個工作被影響,受訪完漢娜再度殺到位在信義區的臉書總部,可惜在櫃台就被擋了下來。

 

▼網紅漢娜除了臉蛋還曾到倫敦大學攻讀法律,是總統蔡英文的學妹。(圖/東森新聞)


漢娜表示,受害的網紅朋友還有10人,共同點是粉絲多,偶爾PO點性感圖片,只是如果真的沒理由的停權,不禁讓人困惑,難道紅也錯了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租車去羅東!臨停5分鐘汽車離奇消失 她慘噴1740元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外資賣超857億 史上第二!三大法人瘋砍998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