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收男性下體照!E球元元超喜歡已婚人夫 驚人對象身份曝

2020/08/24 21: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收男性下體照!E球元元超喜歡已婚人夫 驚人對象身份曝

元元(吳婕安)有著無害的童顏外表、火辣的E罩杯魔鬼身材,加上超無辜的呆萌眼神,被網友封為「呆萌女神」,融化了大批男粉絲的心,人氣也逐漸上升。近日她與網紅吳孟桓一同拍照,甜蜜畫面曝光,引起不少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元元擁有甜美的笑容及魔鬼般的身材,在IG上吸引超過80萬的粉絲追蹤,近日她受「LOOKin 美人時髦話題網」邀請,參與情人節特別企劃,並以「男女誤觸5大地雷」為主題,拍攝影片,與吳孟桓飾演一對情侶,演出熱戀情前後的差異,2人的互動雖然非常甜蜜,不過這竟然是他們第一次見面,讓元元害羞直言,「盡量不要對到眼神,但男主角其實滿幽默好笑,相處起來很自然,就消除尷尬感」。

 

▼元元與網紅吳孟桓一同拍攝情人節特別企劃。(圖 / LOOKin 美人時髦話題網提供)

▼2人的甜蜜互動引起討論。(圖 / LOOKin 美人時髦話題網提供)

 

目前仍是單身的元元,被問及有沒有心目中的理想型,她直接了當的表示,「吳尊!雖然隱瞞婚姻很久,但如今他可以大方跟老婆公開,看他們相處模式有一種戀愛的感覺!」另外,元元也分享自己的愛情觀,表示一旦和對方在一起,就會給予認定,且不會想分手,「現在單身要找下一個男友很難,若在一起就會以結婚為前提、想跟對方結婚了」。

 

▼元元親曝自己的理想型是吳尊。(圖/翻攝自微博婚前21天)

 

而這次的情人節企劃,元元在影片中充滿傲嬌的脾氣,她坦言「會隨著對象改變成不同個性的情人」,表示如果男友是大男人,自己就會變成女僕;而若對方個性較為溫柔,就會變成公主。另外,元元對於粉絲千百種的告白方式,她僅說明,「收到裸露照片都不會已讀、直接裝作沒看到,我不敢點進去」,而對於男友的要求,會以圈外男生為主。

 

▼元元表示,會隨著對象改變成不同個性的情人。(圖 / LOOKin 美人時髦話題網提供)

 

(封面圖 / 翻攝自元元臉書、LOOKin 美人時髦話題網提供)

 

【往下看更多】
G球熊熊爆懷孕3個月!肚皮照瘋傳 本人終於認了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