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孫安佐恐被關10年!醒吾緊急說話了:他已付出代價

2020/08/24 16: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孫安佐恐被關10年!醒吾緊急說話了:他已付出代價

藝人孫鵬、狄鶯的兒子孫安佐2018年在美非法持有彈藥,服刑近8個月後,於同年12月遭遣返回台。士林地檢署今(24)日偵結,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起訴孫安佐,他未來最重恐面臨10年有期徒刑,消息震驚各界。對此,醒吾科大也緊急作出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孫安佐2018年返台當天在父母與律師陪同下前往台北地檢署應訊,當晚檢察官以無羈押必要,諭令無保請回,但限制住居、出境及出海。如今偵查終結,檢方指出,孫安佐在美持有學生簽證,依法不得購買槍枝,但他卻上網購買零件企圖組成手槍,已屬製造行為,但因未扣得完整槍枝,因此今依「製造手槍未遂」罪嫌將他提起公訴,若罪名成立,最重可能面臨10年有期徒刑。

 

▼孫安佐在美非法持有彈藥遭北檢起訴。(圖/翻攝自孫安佐IG)

 

 

另外,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醒吾科大表演藝術系院長舒宗浩受訪時回應,孫安佐當初透過獨立招生考進醒吾,如今遭到起訴,他表示校方會保證孫安佐的受教權,「家裡已經付出代價,他也付出代價了,我們會提供他改過自新的機會。」並透露未來預計讓孫安佐擔任學校形象代言人,或是在學校中的重訓中心擔任助理教練等,甚至打算把他的經歷變成勵志的電視劇或舞台劇,希望藉此啟發外界有所領悟。

 

 

▼狄鶯、孫鵬目前未出面回應孫安佐遭起訴一事。(圖/翻攝自孫安佐IG)

 

另外,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狄鶯、孫鵬未接電話,訊息已讀不回,孫安佐則透過經紀人回應,「謝謝關心,目前沒有什麼需要回應。」而狄鶯親姊狄玫聞訊後則心疼孫安佐表示,不知道會發生這樣的事,前陣子才跟狄鶯一家人吃飯,「我希望他能度過這個難過」。

 

 

(封面圖/翻攝自孫安佐IG)

 

【往下看更多】
孫安佐持有槍械彈藥!最重恐被關10年 本人回應了
逛夜市嫌熱!婦狂搧女童6巴掌 親爸呆坐一聲不吭
被逼磕頭下跪!南港女藥師崩潰提告 婦人下場出爐了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