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孫安佐持有槍械彈藥!最重恐被關10年 本人回應了

2020/08/24 15:13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孫安佐持有槍械彈藥!最重恐被關10年 本人回應了

藝人孫鵬、狄鶯的兒子孫安佐在美非法持有彈藥,服刑238日後,2018年12月11日返台。士林地檢署今天偵結,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的未經許可製造手槍未遂罪起訴,未來最重恐面臨10年有期徒刑,孫安佐目前遭限制住居。對此,孫安佐也透過經紀人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翻攝臉書

 

士林地檢署指出,孫安佐涉犯未經許可製造手槍未遂罪,原本本刑為7年以上有期徒刑,併科新台幣3000萬元以下罰金,因未遂犯可減半,因此本刑為3年半起跳;另美方法院是依恐嚇及持有槍彈判刑238日,與今天起訴「未經許可製造手槍」罪名不同,後續孫安佐若判刑確定,將不能折抵238日刑期。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檢方指出,孫安佐在美持有學生簽證,依法不得購買槍枝,但他卻上網購買零件,企圖組成手槍,已屬製造行為,但因未扣得完整槍枝,因此今依「製造手槍未遂」罪嫌將其起訴,若罪名成立,最重將面臨10年有期徒刑。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對此狄鶯、孫鵬未接電話,訊息已讀不回,孫安佐則透過經紀人回應:「謝謝關心,目前沒有什麼需要回應。」是否有請律師?孫安佐經紀人也未做回應。狄鶯親姊狄玫心疼孫安佐說:「實在不知道會發生這樣的事…唉!前陣子我才跟狄鶯他們一家人吃飯,我希望他能度過這個難過。」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封面圖/翻攝臉書)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孫安佐 狄鶯 孫鵬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