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短褲妹信義區高唱《愛你》! 拿下口罩竟是超人氣女神

2020/08/24 12: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短褲妹信義區高唱《愛你》! 拿下口罩竟是超人氣女神

26歲的歌手陳芳語(Kimberley)出道8年,唱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其中以《愛你》最為人所知。擁有甜美外型和渾厚嗓音的她,昨(23)日在信義區逛街時,意外發現街頭藝人正彈奏著《愛你》,陳芳語還被拱上前現場演唱,讓四周民眾一飽耳福,粉絲們更羨慕直呼:「真好聽!好幸運的路人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昨天陳芳語在IG開直播,邊走邊跟粉絲互動,她表示自己平常沒有什麼機會出門,這次是趁著晚上有個通告,把握空檔到信義區逛街曬曬太陽。陳芳語穿著白色荷葉邊一字領上衣、搭配淺色牛仔短褲,看起來相當清爽不失女人味。


▼陳芳語逛街時聽到街頭藝人演奏自己的成名曲《愛你》。(圖/翻攝自陳芳語IG)

▼陳芳語被友人和粉絲鼓勵,上前現場演唱。(圖/翻攝自陳芳語IG)

 

沒想到在逛街過程中,陳芳語注意到自己很喜歡的街頭藝人正彈奏著自己的成名曲《愛你》,一開始她還不敢置信,直到對方開口後才完全確定。陳芳語透露,這名街頭藝人在低潮期給了她很多正面能量,原本只想靜靜欣賞的她,被一旁的朋友和觀看直播的粉絲鼓勵,才鼓起勇氣上前現場演唱,後來更加碼獻唱自己的新歌《4AM CALLS》,讓粉絲聽得如癡如醉,陳芳語離開前也親切地和粉絲合照,超親民的作風令她圈粉無數。


▼陳芳語認愛《超級偶像》出身的歌手林利豪。(圖/翻攝自陳芳語IG)

 

此外,5月時陳芳語宣布加盟新東家華風數位,同時認愛《超級偶像》出身的歌手林利豪,可說是事業愛情兩得意,當時戀情曝光,陳芳語不但沒有遮掩,還轉發了新聞在自己的臉書。林利豪4月時曾發行單曲《老大不小》,陳芳語還為他寫曲,這個作品被視為2人「愛的結晶」,怪不得陳芳語公開戀情,在臉書寫下「#老大不小 ❤️❤️❤️ abert ❤️❤️❤️」,6個愛心大方承認戀情。據《CTWANT》報導,《超級偶像》出身的林利豪,因為長相帥氣又愛運動健身,擁有傲人的八塊肌,完全是陳芳語的理想型。

 

(封面圖/翻攝自陳芳語IG)

 

【往下看更多】
離開演藝圈5年!阿本近況曝光 功能只剩信用卡簽名
住不到1年!這群人尼克開1288萬賣婚房 1天40通詢問
呂文婉自爆存摺數字 女兒一看金額傻眼「就這樣?」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