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3歲何妤玟被緊急送醫!突然取消錄影 經紀人曝病況了

2020/08/23 18:4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
讀稿
43歲何妤玟被緊急送醫!突然取消錄影 經紀人曝病況了

藝人何妤玟今年4月宣布結束長達8年的婚姻,決定和邵天成離婚收場,脫離婚姻生活恢復單身的她,上節目時坦言其實在婚前有個像「李大仁」角色的曖昧對象,更直接在節目上當眾表白,不少,粉絲還紛紛送上祝福,不過事後她也澄清部分內容純屬節目效果,現階段「愛自己」還是最重要的。不料今天傳出她心臟不舒服緊急送醫,還取消通告錄影,對此經紀人首度曝現況!

 

YT廣告

 

▼何妤玟坦言身邊不乏追求者。(圖/翻攝自何妤玟IG)

 

今年43歲的何妤玟脫離婚姻生活後,坦言身邊不乏出現追求者,還一度在節目中自爆其實有新歡對象,讓不少粉絲紛紛送上祝福,23日她在個人社群平台IG上發文表示,「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跟關心,我都有收到很感動,我還是正常工作跟帶孩子,也會留適當的時間給社交生活,現階段的我『愛自己』還是最重要的,在關係中唯有真正了解跟珍視自己的人才能自在的享受愛與被愛」,文章中似乎在為近期出現在節目中的新歡一事做出回應。

 

何妤玟今又傳出因心臟不舒服,緊急取消通告就醫。據了解,何妤玟患有心臟二尖瓣膜脫垂,她今在IG報平安表示:「我每天都有按時服藥,也有用機器檢測心跳,生命很珍貴也很脆弱,我會好好照顧自己,不管有沒有另一半,都要愛自己。」根據《ETtoday》報導,何妤玟經紀人回應表示:「目前狀況都很好,謝謝!」

 

 

▼何妤玟好身材,氣象依舊維持非常好。(圖/翻攝自何妤玟IG)

 

另一方面,根據《聯合報》報導內容指出,何妤玟解釋這位「大仁哥」其實是自己的婚前時的前男友,告白橋段純屬節目效果罷了,強調現階段還是覺得「愛自己」比較重要,直言就算真的有對象了,也不可能公開宣布,現階段的她還是有「離婚傷痕」,只想先約會多看看認識人,但已經可以接受新的人了,身邊不少追求者中也有自己中意的。

 

 

封面圖來源:(封面圖/翻攝自何妤玟IG)

 

 

 

【往下看更多】
金獎提名大導演病逝!終年58歲 劉德華痛心說話了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何妤玟 爆新歡 祝福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