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真病逝5個月!辛龍確定死不復出 吳宗憲爆氣開譙了

2020/08/23 16:15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劉真病逝5個月!辛龍確定死不復出 吳宗憲爆氣開譙了

藝人劉真在3月因病去世,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其老公辛龍也扛起媽媽的責任,身兼母職照顧4歲的女兒霓霓,不過深愛妻子的辛龍仍難以走出傷痛,吳宗憲就在日前表示,自己已經給辛龍下最後通牒,希望他能趕快走出傷痛。如今傳出辛龍走不出喪妻之痛,確定死不復出,讓吳宗憲終於說重話開譙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翻攝臉書

 

辛龍日前傳出將於9月和吳宗憲一起參加在台南舉辦的《感謝有你防疫公益演唱會》,讓許多粉絲得知消息後十分興奮。不過今天傳出辛龍仍走不出喪妻之痛,因此決定不會出席公益演唱會,對此吳宗憲今天說出重話:「哀莫大於心死,女朋友要走不用留,只能祝福!」不過憲哥也感性說:「人家家中遭逢巨變,讓他自己去思索,我唯一能說的就是跳出來吧 」,而吳宗憲也呼籲辛龍來探班,無奈辛龍仍沉浸在悲傷之中,憲哥甚至爆氣開譙:「讓當事人自己想,都勸過了,連探班都說過了,都不要,難道要所有人都求著你嗎 ?」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至於辛龍是否與公司解約,吳宗憲表示,辛龍沒說想離開,但隨時都可以解約,憲哥強調,全台灣最好的經紀公司就在他這裡,也不會有解約金的問題,吳宗憲最後還說,目前自己是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目前是竭的狀態,你要我再說講什麼?」另一方面,辛隆喪妻5個月,思念妻子的心情也能在他的臉書中看見,近日忽然在臉書寫下:「妳怎麼可以走?」讓粉絲擔憂狀態不佳,紛紛希望單親爸爸辛龍保重,為4歲女兒霓霓堅強保重。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臉書)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辛龍 劉真 吳宗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