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仁甫13歲超正女兒曝!父女合體尬舞 震撼高雄巨蛋

2020/08/23 09: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王仁甫13歲超正女兒曝!父女合體尬舞 震撼高雄巨蛋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不少大型活動都延期或取消,出道20年的傳奇天團5566也不意外,原定在3月的演唱會也順勢延期,然而,近期隨著國內疫情趨緩,5566昨(22)日晚在高雄巨蛋舉辦演唱會,最大的彩蛋就是王仁甫的13歲女兒樂樂舞台初登場,她以一身華麗的亮片裝亮相,和爸爸大跳南韓天團BTS的舞蹈,嗨翻全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樂樂跳起舞來頗有大將之風,能看出遺傳自爸爸的表演天份,媽媽季芹在台下更是全程拿著手機錄影,化身頭號粉絲,也讓王仁甫忍不住大讚女兒:「妳好厲害、好棒喔!」,孫協志也笑著誇讚:「小女孩真的長大了!跳的比你爸爸還好,你看你爸爸喘成這樣。」王仁甫則笑說:「我從開場跳到現在都沒有休息耶!」

 

▼王仁甫的女兒樂樂初登場,和爸爸大跳韓團BTS的舞蹈。(圖/華貴娛樂提供)

 

樂樂表示自己一開始在後台相當緊張,「但一上來看到這麼多人,很興奮」,她更偷偷錄了一段告白影片在演唱會上播放,稱讚爸爸比自己的偶像BTS還棒,讓毫不知情的王仁甫感動不已,當場大呼:「能跟女兒一起在舞台上留下這樣的畫面,一切都值得了。」

 

▼樂樂坦言自己一開始在後台相當緊張,但一上來看到這麼多人後很興奮。(圖/華貴娛樂提供)

 

樂樂更在舞台上感性告白:「感謝很忙很累,還是抽出時間陪我排練的媽媽, 感謝婆婆給我很多鼓勵和勇氣,也很謝謝爸爸讓我來到這個很多人夢想的舞台」,女兒的一番話,讓在台下的季芹感動落淚,頻頻拭去淚水。

 

▼樂樂在舞台上的感性告白,讓媽媽季芹頻頻拭淚。(圖/華貴娛樂提供)

 

儘管演唱會一開始只有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三人撐場,但接連唱跳好幾首經典歌《傳說》、《風雲變色》,也讓歌迷樂翻,而昔日戰友小刀最後驚喜壓軸出場,演唱會在四人共同合唱經典歌曲《我難過》中畫下圓滿句點。

 

(封面圖/華貴娛樂提供)

 

 

【往下看更多】
吃牛排被9歲女孩搭訕! 吳慷仁害羞求合照:像極了愛情
甜美周子瑜改當冰山美人 回眸耍酷粉絲秒成迷妹
《玩很大》六週年被逼徒步登百岳! KID、小鬼爆氣翻臉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5566 演唱會 高雄 巨蛋 BTS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