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玩很大》六週年被逼徒步登百岳! KID、小鬼爆氣翻臉

2020/08/22 14:5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玩很大》六週年被逼徒步登百岳! KID、小鬼爆氣翻臉

由吳宗憲、KID(林柏昇)和小鬼(黃鴻升)主持的節目《綜藝玩很大》,自2014年播出,今(2020)年迎來了節目的6週年生日,特別製作了徒步企劃,從南投草屯走到合歡山,挑戰登百岳任務,瘋狂的計畫讓KID和小鬼差點翻臉,連路人都直呼「騙肖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年為《綜藝玩很大》的6週年生日,按照慣例,以往的週年企劃都會到世界各地拍攝,節目足跡遍布非洲、荷蘭、瑞士、紐西蘭等地,不過今年正好遇上武漢肺炎疫情,無法出國,於是製作單位特別延續KID退伍回歸時的徒步企劃,並將難度升級。

 

▼瘋狂的計畫讓KID和小鬼差點翻臉,連路人都直呼「騙肖欸」。(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 youtube)

 

在節目播出的六週年搶先看影片中,KID和小鬼特別來到南投草屯,沒想到卻接到節目單位通知「要走到合歡山」,讓2人聽了直接傻眼,KID更直接爆氣把眼罩丟到地上,小鬼也失控怒吼「怎麼又回來!又回來幹嘛啦!」,顯然之前體驗過的徒步企劃,讓2人記憶猶新,都不想再進行一次這種累人的行程。

 

面對此次瘋狂的走路行程,路人一聽也不敢相信,直呼他們是在「騙肖欸!從這邊到合歡山?」,而從草屯到合歡山,開車需要2個小時,走路更是需要走到79小時,不過他們不只要面對走路的難關,旅途中所需要的消費,也全都要靠2人自己賺取,於是KID和小鬼跟著擺攤的阿嬤,在路邊賣起紅薯山藥餅,現場吸引了超多粉絲排隊購買,讓大家看了相當感動,搶先看影片播出後,讓人十分期待他們究竟能否順利完成任務。

 

▼KID和小鬼跟著擺攤的阿嬤,在路邊賣起紅薯山藥餅。(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 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遭KID爆走怒轟:會不會玩啊 林柏宏秒下跪道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