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忙到只睡4hr!丫頭吃早餐 老公超man舉動讓她淚崩

2020/08/21 16: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忙到只睡4hr!丫頭吃早餐 老公超man舉動讓她淚崩

丫頭(詹子晴)從《我愛黑澀會》出道,以甜美的聲音、可愛的外表聞名,今年5月底和交往9年的男友王惟立登記結婚,至今正式成為人妻將近3個月,昨(20)日她在Instagram甜蜜寫下最近和老公吃早餐的小插曲,當她正要吃鐵板麵時,老公突然的貼心舉動,讓她忍不住發文分享,「突然好想哭……明明是很小的一件事,也讓我感動。」

YT廣告

▼ㄚ頭在五月底和交往九年的男友王惟立登記結婚。(圖/翻攝自ㄚ頭IG)

 

ㄚ頭在IG的限時動態透露,這陣子為了工作,幾乎都是凌晨四點睡覺、八點就起床,壓力大到無法宣洩,昨天趁著忙碌的空檔跟老公一起去吃了早餐,正當她一邊拿著手機一邊要夾麵時,「老公很man地把盤子拿過去幫我夾了麵、夾了肉、夾了一點蛋給我,然後放在我面前。」

 

▼ㄚ頭昨日忙裡偷閒和老公一同吃早餐,被老公的貼心行為感動。(圖/翻攝自ㄚ頭IG)

 

ㄚ頭感動到很想哭,「就覺得很久沒有跟老公一起吃早餐,每次吃飯,我也一直用手機處理各種公事、忙事務聯繫。」儘管是很小的一件事,也讓她很感動,她也開玩笑說:「瞬間忘掉他平常多欠揍,如果多留一點蛋給我會更愛你。」兩人甜蜜互動令人稱羨。

 

▼ㄚ頭經常在IG上跟大家日常生活。(圖/翻攝自ㄚ頭IG)

 

事實上,ㄚ頭也經常在IG上跟大家分享她和老公的日常生活,日前她曾po出和老公的甜蜜合照,開心的寫道:「終於要跟老公一起住了,第一次同居就是跟老公好興奮,還是我應該要害怕呀,有同居的經驗可以分享一下嗎?接下來裝潢應該需要一陣子,先來研究一下家電,大家有推薦的嗎?」並表示以入手氣炸鍋,感謝好友森田推薦,能看出小倆口感情十分要好,引發網友紛紛留言恭喜。

 

(封面圖/翻攝自ㄚ頭IG)

 

【往下看更多】
斷李沛旭8年情!蔡淑臻「意志快被摧毀」 首曝分手關鍵
《博物館驚魂夜》導演證實 羅賓威廉斯生前有些不對勁
最美孕婦!白家綺平口衣洩美肩 不科學照曝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