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頻傳婚變!小蜜桃同框富商尪 曝婚姻現況「像楊柳搖曳」

2020/08/21 15: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頻傳婚變!小蜜桃同框富商尪 曝婚姻現況「像楊柳搖曳」

從兒童台「水蜜桃姐姐」出身,後改名為「小蜜桃姐姐」的39歲女星朱安禹,自2011年和身家10億的大陸富商李慎言結婚後,陸續生下了1子1女便淡出演藝圈,家庭生活幸福美滿。然而去年卻傳出豪門婚姻生變,她丈夫李慎言投資失利欠債等消息,不過小蜜桃事後上節目澄清,而昨(20)日夫妻更歡慶結婚9週年,放出甜蜜合照,用行動瓦解婚變謠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照片中她和丈夫緊靠,互動看起來十分甜蜜。(圖/翻攝自朱安禹IG)

 

朱安禹20日和老公李慎言在上海外灘餐廳恩愛放閃,慶祝和老公的結婚紀念日,現場還有蛋糕、玫瑰花及紅酒。她於深夜在IG發文,用簡體字寫道:「餘生請持續指教,9th柳婚——因為楊柳雖然在風中不斷搖曳,但還是很堅軔的by百度知道」,照片中她和丈夫緊靠,依偎在丈夫胸膛,而丈夫也伸出手摟住她,互動看起來十分甜蜜,令人羨慕不已,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祝福他們。

 

▼朱安禹和老公在上海外灘餐廳慶祝結婚九周年。(圖/翻攝自朱安禹IG)

 

先前她曾在節目中透露,和老公認識是因為朋友介紹,當時李慎言追她3個月就同意,1個月後就向她求婚了,而自己為了完成癌末母親心願結婚。朱安禹自從嫁入豪門後,就跟隨丈夫定居在上海,卻不斷傳出婚變傳聞,對此她非常無奈,在節目上就表示,上海其實不遠,因此經常飛回台灣參加聚會,但卻也因此被揣測婚姻有問題,她也舉例,每次返台找好姐妹聚會,都會被形容是「找姐妹訴苦」,讓她相當驚訝,老公也忍不住問:「難道這樣你是不應該太常回去嗎?」

 

▼現場除了蛋糕以外,還有玫瑰花和紅酒。(圖/翻攝自朱安禹IG)

 

然而不只是婚變,先前更一度傳出小蜜桃的丈夫投資失利,讓她丈夫的內心受到衝擊,「天啊,我那麼喜歡台灣,可是這樣說他,他有點就不想回來之類的。」後來她只能勸老公別往心裡去,幸而丈夫對於台灣的醫療十分欣賞,「後來就沒關係,做健康檢查什麼的,他還是會回來,他很喜歡台灣。」

 

(封面圖/翻攝自朱安禹IG)

 

【往下看更多】
周星馳分手朱茵!他爆驚人內幕:移民失敗
認對阿樂心動!張立東告白「我的待嫁新娘」 連媽媽也看過
梁云菲悄刪委屈文 受訪坦承:對金剛感情仍在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