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美孕婦!白家綺平口衣洩美肩 不科學照曝

2020/08/20 17: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最美孕婦!白家綺平口衣洩美肩 不科學照曝

藝人白家綺和前夫育有2女,葦葦和霓霓,離婚後和新秀演員吳東諺於2018年步入婚姻殿堂,育有一子「小肚臍」。日前她放話表示要「封肚」,沒想到事隔1年就傳出喜訊,目前孕期約3個月,而白家綺曝光一張全身照,身材依舊,看不出來已經懷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36歲的「台劇女神」白家綺時常在社群軟體上和大家分享生活點滴,她在今年父親節於IG發出一則家庭聚餐影影片,宣布自己懷孕了!影片中她先遞給父親一個紅包,沒想到打開竟是一張超音波照,讓父親相當驚訝,直呼「太厲害了吧」,滿面笑容看得出他對新生命報到的歡喜。白家綺懷孕的消息帶給全家人驚喜,她也感動寫下「今年的父親節特別快樂」。

 

▼白家綺近期透露已經懷孕3個月。(圖/翻攝自白家綺IG)

 

而白家綺20日又於IG發出照片,表示「喜歡,被打扮得美美的」,並附上一系列的全身美照,畫面中她身穿一件白色平口露肩衣著,搭配花色的及膝裙及典雅的粉色高跟鞋,露出一雙修長的辣腿,並將她的秀髮撥至她的左香肩,頭微微一傾,露出甜美的笑容,無論是看向側邊,還是望向鏡頭,都散發出不少優雅的氣息,吸引不少粉絲關注。

 

值得注意的是,白家綺的孕期已經3個月左右,但是從照片來看,並沒有明顯的凸起,且身材依舊非常苗條,也讓人難以想像她已經是4個孩子的媽了!白家綺的照片一PO出後,立刻引起網友討論,大讚她就是最美的孕婦。

 

▼白家綺20日曝光自己的懷孕身材照。(圖/翻攝自白家綺IG)

▼白家綺身材完全沒有走樣。(圖/翻攝自白家綺IG)

 

其實,白家綺這次飽受害喜之苦,預產期大約會在明(2021)年3、4月,她和吳東諺都不太在乎此胎的性別,白家綺僅笑笑表示,比較擔心身材可能會走樣。
 

▼白家綺這胎飽受害喜之苦。(圖/翻攝自白家綺IG)

 

(封面圖 / 翻攝自白家綺IG)

 

【往下看更多】
白家綺又有了!父親節報喜 升格4寶媽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