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婚4個月!何妤玟告白「我的李大仁」 男方一句讓她淚崩

2020/08/20 16:5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
讀稿
離婚4個月!何妤玟告白「我的李大仁」 男方一句讓她淚崩

43歲的何妤玟今年初與邵天成結束8年婚姻,恢復單身的她在節目上坦言,其實在婚前有個曖昧1年多的對象,還說「他真的很像我的李大仁。」不只如此,她還鼓起勇氣,當眾call out告白,男方的真實反應不僅讓她感動到哭,現場來賓也聽得潸然淚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何妤玟在節目中透露,她在婚前有一段時間沒有固定交往對象,約會時間最長的就屬其中一個曖昧對象,兩人往來密切,約有1年多,而且每當自己有事情要找對方,他總是會出現在身邊,就像是「李大仁」一般,但當時兩人並沒有把話講清楚,讓何妤玟感到相當遺憾。


▼何妤玟透露,曾有一個曖昧對象很像自己的李大仁。(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


何妤玟說道,雙方認識的第一天,男方就直接表明自己是「不婚族」、不喜歡小孩也不想結婚。她當時覺得雙方可能沒有未來,且曖昧了1年多,對方仍沒有明說彼此之間的關係,她最後還故意說「其實還有別人在追我」,沒想到男方竟直接恭喜她,讓她瞬間傻眼,這段感情也就不了了之。如今單身的何妤玟決定再為自己勇敢一次,她在節目中直接打電話給男方表示,「我今天晚上又覺得心情有點不好,想要找你聊天,可以嗎?」男方一聽立馬答應,「可以啊,那怎麼了?」何妤玟便直接切入主題,坦言回想起過去相處的時光,覺得有些遺憾,「為什麼我們以前約會那麼久的時間,你都沒有給我一個答案?」


男方一開始雖然傻眼直呼,「妳在說15年前的事吧?12、13年前吧。」但隨後也解釋,其實是因為何妤玟一開始有問「有沒有打算結婚」,他才有點嚇到,因為當時沒有結婚的念頭,但是隨著時光流逝,想法也漸漸改變,「我前一陣子有想結婚。」何妤玟好奇追問時間點?他淡淡地說「那個時候妳結婚了啊,3、4年前吧。」一番話讓何妤玟聽完瞬間泛淚,哽咽地說,「那如果我現在也單身了,然後我們這一陣子其實也滿常聯繫的,然後你也知道我非常謝謝你常常晚上會安慰我,給我鼓勵跟肯定,你也說過我是你認識最幽默跟搞笑的女生,如果我願意一輩子逗你開心,你願意嗎?」


▼何妤玟與男方講電話,講到落淚。(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


何妤玟接著補充,「因為你說過男生藝人最好笑的就是憲哥,女生藝人最好笑的就是我。」男方則暖回,「對啊,是妳,是沒有別人了。」面對男方出聲確認「妳說一輩子?」何妤玟解釋,因為自己最近療傷療得差不多了,「我是希望我們可以重新像以前一樣,可能…或許可以再約會呢?」男方開心笑說,「還好我這一陣子沒有女朋友,不然…(笑),可以啊!可以再跟以前一樣。」何妤玟小心翼翼地再次確認,「但你也不會介意我的過去嗎?」男方暖心說,「妳說有離過婚、有小朋友?不會啊!只是我跟妳講,我覺得人的觀念都會變,我以前20幾歲的時候,那個時候不會想結婚,我其實那個時候也不喜歡小朋友,但是我現在觀念真的變了,我現在變得喜歡小朋友了,所以我覺得過了,時間過了,人長大了,其實都會變,妳現在也成熟很多我覺得。」


聽完男方這番話,何妤玟哭到不能自已,「我聽你這樣講,我非常地開心,謝謝你這段時間陪著我,然後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我們可以順其自然地發展下去,然後就是大家都可以很幸福,謝謝。」何妤玟告白成功後,全場來賓激動不已,不只主持人吳宗憲、Lulu、陳漢典全都面露震驚,同為單親媽媽的Lala(蘇心甯)還跟著感動淚崩,說道「真的很替妤玟開心。」節目播出後,許多網友看了也紛紛表示,「何妤玟那段真的好感人」、「希望她幸福一輩子」、「看到何妤玟那part真的眼眶泛淚啊」、「何妤玟那段我哭爆…等了那麼多年,對方一定是個好男人」。


▼同為單親媽媽的Lala也跟著感動淚崩。(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何妤玟IG)

 

【往下看更多】
何妤玟崩潰離婚4月!終於痛訴分手前夫傷人秘辛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