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健身工廠求償3千萬!館長開直播氣炸:幫忙作證

2020/08/19 22:0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遭健身工廠求償3千萬!館長開直播氣炸:幫忙作證

網紅館長(陳之漢)為連鎖健身館「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創辦人,經常在網路上針貶時事,性格直率,加上健身有成的強壯外型,為他吸引了不少粉絲,不過近期館長卻和連鎖健身房「健身工廠」捲入紛爭,對此,館長在昨(18)日出庭後,特別開設直播說明情況。

YT廣告

館長遭到健身工廠提告毀謗罪,健身工廠表示,館長利用YouTube平台,惡意指稱健身工廠以「2倍租金」搶租臺中場館,同時還在去(2019)年到今年年間,9度在網路上持續、重複、惡意編造故事影響健身工廠商譽,除了重創品牌形象更傷害了公司董事長及總經理的人格尊嚴,於是決定以4個訴訟案件,控告館長公然侮辱、加重誹謗罪行,並求償新臺幣3300萬元。

 

▼館長遭到健身工廠提告毀謗罪。(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在昨天前往橋頭地院出庭,並在結束後開設直播,他開頭就氣憤表示,健身工廠睜眼說瞎話,竟然在開庭時說,健身工廠從頭到尾是可以摔槓、摔啞鈴,沒有不能摔的情形,也不會有教練關切,館長更表示,健身工廠還說他們的教練薪水是最高的,每個月都有1到20萬,讓館長聽了十分氣憤,要粉絲幫忙作證。

 

▼館長在昨天前往橋頭地院出庭,並在結束後開設直播。(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接著館長還說,之前開設健身場館,他想經營板橋民生店時,卻被健身工廠搶場地,館長說「證人都說有,健身工廠以2倍要租」,當時他17號要簽約,並事先將消息公開給粉絲,沒想到16號健身工廠就委託房仲要找房東,館長表示,他只不過是把事實公諸於世,健身工廠就反咬他捏造事實,還將他告上法院,言語之間相當憤怒,此外,館長也表示,明天會在開設直播,把詳細的情形告訴大家。至於誰是誰非,也只能等法院作出判決了。


(封面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往下看更多】
男摸胸5分鐘喊告!館長爆氣吼:3天沒道歉求償百萬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