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悚鬼門開!6人女團合照多1人 網一看全嚇壞了

2020/08/19 21:1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驚悚鬼門開!6人女團合照多1人 網一看全嚇壞了

鬼門才剛開,就出現靈異事件了?女團PER6IX在今(19)天公開了驗收照,原本是想曬出團員們美美的身影和辛苦練習的成果,沒想到由6位成員組成的團體,卻被發現照片中多出一名陌生女子,讓粉絲見了相當害怕,更恐怖的是,幾乎每一位團員PO出的照片中,都多出了一個人。 

YT廣告

今(19)日為農曆7月1日,是鬼門開的日子,風水專家張旭此前就曾表示,表示今年的鬼特別凶,連閻羅王都要派殺手鬼王回來制煞,讓不少人相當害怕,也為今年的鬼月增添了一絲詭譎氣氛,沒想到鬼門才剛開一天就出事,由金曲製作人陳子鴻所打造的全新6人女團PER6IX在今年出道。

 

▼照片中多出一名陌生女子。(圖/翻攝自名慧ig)

 

PER6IX在今年4月帶著首張單曲專輯和大家見面,6名女孩甜美可人、實力不俗,吸引了許多粉絲關注,也被外界看好,PER6IX在結束打歌後也不鬆懈,近日更PO出舞蹈驗收照,照片中,6人穿著輕便,以黑白為主,十分認真的對鏡頭擺出姿勢,不過吸引粉絲注意的是,裡面竟然多出1人背對鏡頭,只露出了半邊的身體,畫面相當恐怖。

 

事實上,不只一張照片多出1人,就連6名成員的限時動態,也全都多出一名陌生女子,且該女子大多以背部示人,看不清楚模樣,就連ig帳號的資訊也十分模糊,因此就有粉絲開始猜測,會不會是PER6IX即將新增一名新成員,對此,PER6IX所屬的喜歡音樂表示,之後會有驚喜及新的消息給大家,讓粉絲相當期待。

 

▼每一位團員PO出的照片中,都多出了一個人。 (圖/翻攝自王加瑄ig)


(封面圖/翻攝自PER6IX ig)

 

【往下看更多】
男團玩試膽對空氣鞠躬 影片回放…清晰鬼影現形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