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爆喜訊?小嫻、金剛親密照首度曝 一句甜蜜告白網全嗨翻

2020/08/19 21: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爆喜訊?小嫻、金剛親密照首度曝 一句甜蜜告白網全嗨翻

小嫻(黃瑜嫻)18日時大方認愛金剛,並透過經紀人表示「現在生活很快樂」,小倆口也受到大家祝福。而今天男方更是大方曬出「男友視角」照片,對此似乎還有疑問的網友立馬詢問兩人戀情,他也透過表情符號回應,閃瞎網友。而晚間小嫻也在IG發文曬出兩人合照,金剛更是第一時間回應,互動相當甜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金剛19日貼出在墾丁遊玩的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女友小嫻與其他友人全副武裝,一同體驗潛水,而他只露出一雙顏色鮮豔的蛙鞋,表示「學長的福利,在水裡看戲滿爽的」,看得出心情相當好,此外也有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追問兩人的輛情,他則用三個單邊嘴角上揚的表情符號回應,感覺出心情相當好。

 

▼金剛曬出男友視角照片,與友人、小嫻(左1)一同潛水。(圖/金剛@IG)

 

另外小嫻也在19日晚間發文,先是跟大家分享自己考到「PADI 開放水域潛水員」,後來更貼出與金剛的合照,「感謝大家的祝福」,金剛見她發文,更是第一時間就馬上回覆「妳好棒」,並附上3個愛心符號,大方放閃並表達對彼此的支持。

 

▼▲小嫻貼出與金剛的合照,金剛也第一時間回應,閃瞎網友。(圖/小嫻@IG)

 

據了解,兩人會擦出火花,是因為小嫻從5月初開始,就南下到墾丁打工換宿,也經常在社群軟體上分享大小事,而金剛則是某次到墾丁旅遊,剛好認識小嫻打工換宿的老闆,兩人因此相遇,後來小嫻IG照片上常看到金剛身影,疑似在這期間讓兩人戀情萌芽。對此小嫻的經紀人也出面證時,「兩人的感情才剛剛萌芽,希望大家給予一些空間及祝福,至少她(小嫻)很快樂」。

 

對於金剛的新戀情,前女友梁云菲知情後,表示「他現在開心就好,2人適合也很棒」。後來更在IG限時動態發文,表示「之前心裏覺得委屈也就算了,委屈到鬼剃頭跟內分泌失調也没關係,那些没有說出口的話與傷已成過去,她是個好女生值得被真心對待,所以我祝福你們,當然我也會過得很精彩,享受我的人生。」

 

(封面圖/小嫻、金剛@IG)

 

【往下看更多】
小嫻甜蜜認愛金剛!她爆不宜結婚秘辛:會辛苦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嫻 金剛 戀情 墾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