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逼分手妻子!黃鐙輝控萁媽私下真面目:就是鬼

2020/08/19 18: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被逼分手妻子!黃鐙輝控萁媽私下真面目:就是鬼

藝人黃鐙輝與老婆萁萁結婚超過10年,育有兩子一女,雖然夫妻倆時常鬥嘴,但仍然看得出感情相當甜蜜,而後來老婆萁萁與岳母萁媽也成為綜藝節目常客,分享婚後生活、女婿與岳母之間的趣事,近日他們一家六口更上《聽媽媽的話》,大爆萁媽愛錢的個性,黃鐙輝更控訴「萁媽就是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黃鐙輝一家人上節目《聽媽媽的話》,沒想到現場變成控訴大會,黃鐙輝指出平日除了給萁媽照顧三寶的薪水外,三節和年終獎金、出國旅遊津貼也都有給,但沒想到萁媽零用錢花光時,就會跟他拗孝親費,甚至是直接找出他的皮夾要錢。

 

▼黃鐙輝在節目控訴萁媽零用錢花光時,就會用找他要孝親費。(圖/黃鐙輝臉書)

 

最近萁媽更向他預訂一筆新款項,指出希望十年後等孩子長大,女婿可以支付豐厚的「退休金」讓她養老。對此黃鐙輝認為照顧小孩,是全宇宙最辛苦了工作,一方面相當感謝萁媽讓他無後顧之憂專心演戲,但也忍不住抱怨,「有錢能使鬼推磨,她就是鬼」,吐槽萁媽愛錢的個性。

 

此外,萁媽還在節目中爆料,指出一開始並不喜歡黃鐙輝,原因就是他沒錢、沒車、沒房,深怕女兒跟了他會受苦,所以曾一直勸萁萁和他分手,不過黃鐙輝卻很拼命,現在在萁媽心中是個80分的好女婿,還笑說「只差這筆預定的退休金,若退休金到手,就是100分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黃鐙輝「不舉」檢測遭醫發現偷吃步 自曝都因錯誤的運動方式造成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老公進台積電變了「擺姿態亂發脾氣」 人妻淚訴:為小孩只能忍耐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