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團玩試膽對空氣鞠躬 影片回放…清晰鬼影現形

2020/08/19 16: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男團玩試膽對空氣鞠躬 影片回放…清晰鬼影現形

農曆7月到來,亞洲地區不少國家綜藝節目也開始拍攝各種靈異特輯,讓明星們到鬼屋、廢墟探險,韓國男團SEVENTEEN也在自己的綜藝節目上推出「驚悚企劃」,沒想到真的發生靈異事件,且發出日正是鬼門開當天(08/17),引發討論。

YT廣告

據了解,當集節目主題是「廢墟逃脫」,製作單位安排了3名男性工作人員假扮殺人魔,而SEVENTEEN成員們要在被殺人魔抓到前找到鑰匙逃出,不過過程中卻發生成員Wonwoo遇到一名「女殺人魔」,但在鏡頭中卻什麼都沒有。

 

▼SEVENTEEN成員在廢墟試膽,要找到鑰匙脫逃。(圖/SEVENTEENYT頻道)

 

起初製作單位覺得Wonwoo只是看錯,不以為意,但沒想到另外兩名團員Hoshi、The8,也都看到這名女子,其他成員才開始覺得真的遇到靈異現象,製作組也都開始害怕了起來,並強調絕沒有安排女性工作人員進入廢墟。

 

▼當中多名成員遇到不存在的「第4名工作人員」,但在錄影中卻什麼都沒有。(圖/SEVENTEENYT頻道)

 

▼事後回放真的發現有疑似女性的人影,坐在櫃子上。(圖/SEVENTEENYT頻道)

拍攝結束後一行人重回該房間一探究竟,但開了燈之後的確是什麼都沒有,SEVENTEEN成員也都大呼驚奇,覺得看到鬼代表「這次真的要大紅了」。而就在花絮影片中,出現了超可怕的場面,畫面跳回黑暗中的房間,櫃子上突然出現一個人影坐在那,嚇得觀眾忍不住留言罵髒話,但也有人認為這很有可能是製作組後製上去的,消息傳到各大論壇後引起熱烈討論。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SEVENTEEN臉書粉專)

 

【往下看更多】
今年鬼超凶!8大禁忌曝 命理師:閻王爺也頭痛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