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書瑤被爆新戀情!親揭與眼鏡男真正關係

2020/08/19 14:5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郭書瑤被爆新戀情!親揭與眼鏡男真正關係

女星郭書瑤以「殺很大」廣告走紅,隨後憑著精湛演技成功轉戰戲劇圈,擁有清純臉蛋和火辣身材,吸引了一大票粉絲關注,事業成功的她,感情生活也讓外界相當好奇,近日郭書瑤就被爆出疑似有了新歡,2人不僅親密約會還高調牽手,對此,郭書瑤也針對此事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郭書瑤在去(2019)年和男星王以綸分手後,引起外界震驚,沒想到2人感情只維持了短短1年左右的時間,隨後王以綸就被爆出和「北一女神」蔡瑞雪有了新戀情,讓郭書瑤顯少再談及前男友,儘管如此,她的感情生活仍舊受到外界關注,近日郭書瑤就被拍到和一名眼鏡男甜蜜約會。

 

▼郭書瑤被爆出疑似有了新歡。(圖/翻攝自郭書瑤IG)

 

根據《鏡週刊》報導,郭書瑤近日被發現和一名眼鏡男出現在火鍋店,兩人穿著相當輕便,吃飯時緊緊相依,男方在聊天時還親密地將頭湊近郭書瑤耳邊,期間兩人更拿起對方手機互相觀看,豪不避諱隱私問題,結束用餐後,他們們並肩行走,甚至被拍到疑似牽手,最後男方開車將郭書瑤送回家,宛如一對情侶。

 

不過,面對外界猜測,郭書瑤就在Instagram發文表示,「我們沒有牽手,為什麼要這樣亂寫?」,她也貼出和眼鏡男的運動照片,澄清兩人只是好友關係,同時經紀人也說明,「他們是夜跑的跑友,真的沒有什麼」,解釋兩人是高中同學,最近會一起去跑步,也常常出現在郭書瑤的IG上,希望外界不要過度猜測。

 

▼郭書瑤貼出和眼鏡男的運動照片,澄清2人只是好友關係。(圖/翻攝自郭書瑤IG)

(封面圖/翻攝自郭書瑤IG)
 

 

【往下看更多】
郭書瑤爆新戀情?深夜甜蜜吃火鍋 牽手眼鏡男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