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羅霈穎顯靈指引?殯葬業者曝巧合:嚇到炸雞皮

2020/08/19 11: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羅霈穎顯靈指引?殯葬業者曝巧合:嚇到炸雞皮

女星羅霈穎(羅璧玲)15日舉辦告別式,眾多演藝圈好友都到場送她最後一程,而她如今長眠桃園大溪,親友與粉絲只能在影像中追憶她的身影。全程操辦後事事宜的殯葬業者小冬瓜,近日透露過程中發生的離奇巧合,讓他當場嚇傻,忍不住驚呼,「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冬瓜在節目《新聞挖挖哇》上分享辦理羅霈穎後事的過程,他表示,農曆7月前本來就是殯葬業最忙的時候,由於羅霈穎的情況特殊,他當初接到于美人的電話時,對方告訴他已經跟家屬達成初步共識,希望他可以盡快來會合,討論後續事宜,他詢問開會地點後,人剛好在附近的他當下便應約前往碰面,沒想到,接下來很玄的事情卻發生了。

 

 

▼小冬瓜分享操辦羅霈穎後事的過程。(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小冬瓜回憶說道,當天得知開會地址後,一聽到門牌號碼,讓他當場嚇了一大跳,「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因為當時他人剛好就在樓下,離奇巧合讓他感到一陣錯愕,他搭電梯來到開會的會議室後,于美人見到他也不敢置信,「你怎麼那麼快?」接著一行人便開始討論羅霈穎的後事事宜。如今他回想起這段過往,也不禁聯想也許一切是羅霈穎冥冥之中的指引與庇佑,才因此找他承辦喪禮。

 

 

▼離奇巧合讓小冬瓜認為是「羅霈穎冥冥之中的指引」。(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


▼演藝圈好友日前為羅霈穎舉辦冥誕趴。(圖/冬瓜行旅(小冬瓜))

 

 

另外一方面,另外一方面,如今羅霈穎的喪事圓滿完成,她的4億遺產分配成為外界關注焦點,未婚也沒留下遺囑的她,擁有海內外共5間房產,每年靠收租賺進6百萬,是名副其實的包租婆。于美人日前被問到此事時透露這是羅家的家務事,不便干涉。據《TVBS》報導,律師劉韋廷指出,按照一般的繼承程序,由於羅霈穎沒有結婚,財產應該會由媽媽以及2個哥哥均分繼承,只不過他們必須要先繳納遺產稅6千萬元。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封面圖/冬瓜行旅(小冬瓜)提供)

 

【往下看更多】
1夜嗨爆3次!69歲恬娃認愛小20歲男友 羞曝房事
王宇婕嘿咻8年!男都不戴套 私密18禁房事首度曝光
哥哥離家失蹤4年!妹妹打開房門驚見神秘骨骸嚇壞

 

【今日最熱門】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