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分手4個月!金剛認愛小嫻 前女友梁云菲痛訴委屈了

2020/08/18 18: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分手4個月!金剛認愛小嫻 前女友梁云菲痛訴委屈了

藝人金剛(李信樵)自2002年開始踏入演藝圈,他在今年四月與交往一年多的藝人梁云菲(Nana)分手,沒想到今(18)日爆出,和在2018年與何守正離婚的小嫻(黃瑜嫻),傳出戀情!對此,梁云菲得知金剛的消息後,也做出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金剛與國光女神梁云菲在去年大方認愛,男方還自信喊話2年內結婚,沒想到今年4月就宣布分手,事後梁云菲也在網上開直播,指出分手是她主動提出,讓不少粉絲感到相當可惜。而小嫻與何守正2012年在美國登記結婚,婚姻維持6年,在2018年畫下句點,小嫻在離婚後還被問到,是否已經走出來了,她當時忍不住落淚說道:「不敢把話說太滿」,畢竟2人曾在一起6年,儘管分開,但對她來說,「那段婚姻仍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存在」。

 

▼金剛與「國光女神」梁云菲在4月對外宣告已分手。(圖/翻攝自金剛臉書)

▼小嫻與何守正2012年在美國登記結婚,婚姻維持6年,在2018年畫下句點。(圖/翻攝自小嫻IG)

 

金剛在分手後曾經透露,梁云菲在一週內就有新歡了,不過梁云菲則表示對方僅是自己的朋友,沒想到今日卻傳出金剛和小嫻正在交往。對此,小嫻的經紀人也證實,2人的感情才剛開始萌芽,並希望大家可以留給他們一點空間。而根據《ETtoday》報導,對於金剛的新戀情,梁云菲知情後,表示「他現在開心就好,2人適合也很棒」。


梁云菲日前曾透露,當時是她主動向金剛提出分手的,原因則是生活的小事累積而成,並透露媽媽與金剛的感情不錯,得知消息後還有致電給金剛,表示謝謝他的照顧。梁云菲也透露,分手後內分泌失調,不僅痘痘長滿全臉,就連日前去剪髮時,設計師還發現她的頭皮有一部分沒有頭髮,有「鬼剃頭」的跡象,而梁云菲稍早則是在IG限時動態表示,「之前心裏覺得委屈也就算了,委屈到鬼剃頭跟內分泌失調也没關係,那些没有說出口的話與傷已成過去,她是個好女生值得被真心對待,所以我祝福你們,當然我也會過得很精彩,享受我的人生。」

 

▼梁芸菲表示分手後有鬼剃頭的狀況發生。(圖/翻攝自梁云菲IG)

 

(封面圖 / 翻攝自臉書、梁云菲IG)

 

【往下看更多】
婚變何守正2年!小嫻爆認愛金剛 經紀人終於吐實了
分手4個月!梁云菲首穿戰袍 「網格電臀」震暈一票人
網紅PO辣照遭檢舉 帳號永久關閉…200萬粉絲秒歸零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