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婚變何守正2年!小嫻爆認愛金剛 經紀人終於吐實了

2020/08/18 17:00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婚變何守正2年!小嫻爆認愛金剛 經紀人終於吐實了

小嫻與何守正2012年在美國登記結婚,婚姻維持6年,在2018年畫下句點。離婚後日前被問到是否已經走出來了,忍不住落淚說道:「不敢把話說太滿」,畢竟2人曾在一起6年,儘管分開,但對她來說,「那段婚姻仍有很多美好的回憶存在」。不過小嫻近日在蘭嶼當導遊,傳出與金剛交往,對此小嫻經紀人回應了!

 

YT廣告

 

圖/翻攝臉書

 

 

從5月初開始,小嫻就南下墾丁打工換宿,由於她常在IG上分享店裡的大小事,讓許多粉絲為了見她一面,特地上門光顧,原本就熱愛戶外活動的她,也會趁著工作的空檔到離島玩耍,而艷陽高照的南台灣,讓小嫻時常到海邊玩水消暑,因而放送清涼照給粉絲。根據《ET Today》報導,近日傳出與金剛交往,對此小嫻經紀人證實回應:「上週才知道,剛開始萌芽希望大家給一些空間,至少她現在生活很快樂、很開心,前陣子才知道,他在屏東學潛水,但不確定有無跟金剛一起學,也給予祝福。」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藝人金剛(李信樵)與國光女神梁云菲在去年大方認愛,男方還自信喊話2年內結婚,沒想到今年4月就宣布分手,而事後梁云菲也在網上開直播,指出分手是她主動提出,讓不少粉絲感到相當可惜。另一方面,小嫻上月11日在IG發文,同時貼出一張照片寫下,「綠島的水就是這麼透明,簡單.知足·勇敢·,謝謝大海」,只見小嫻露出燦爛的笑容,上半身穿著粉色的比基尼,下半身則穿著丁字褲,由上而下的拍攝視角,加上胸前的深V設計,讓傲人雙峰簡直快要掉出。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封面圖/翻攝臉書)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嫻 金剛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