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長腿正妹現身娃娃機店!一轉頭竟是偶像劇女王

2020/08/18 11: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
讀稿
長腿正妹現身娃娃機店!一轉頭竟是偶像劇女王

過去曾擁有「偶像劇女王」封號的女星陳喬恩,出道近20年演出多部戲劇,近年她將重心移往中國大陸發展,工作忙碌的她,仍時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日前她穿著新買的連身洋裝,出現在娃娃機店,引發熱烈討論。

YT廣告

陳喬恩16日在IG發文,透露自己喜歡穿新衣服,所以櫃子有超多只穿一次的舊衣服,讓她不知道如何是好,「怎麽辦…算不算壞習慣」,粉絲看了紛紛留言建議,「可以捐去慈善機構,幫助有需要的人」、「可以義賣,或抽獎送向日葵」、「再買個櫃子」、「二手拍賣」、「姐~可以拿去義賣,滿有意義的」。

 

▼陳喬恩穿連身洋裝。(圖/翻攝自陳喬恩IG)

 

▼陳喬恩自曝壞習慣。(圖/翻攝自陳喬恩IG)

 

透過畫面可見,陳喬恩穿連身洋裝,搭配球鞋,打扮十分有型,她還去娃娃機店,讓粉絲相當好奇詢問:「姐姐有夾到娃娃嗎」、「姐~要不要秀一下夾上來的娃娃?還是根本一個也沒有夾到呀?」,另外也有人大讚,「妳的目光太吸引人了」、「姐姐的身材什麼衣服都能駕馭」、「太好看了,姐姐好瘦」。

 

▼陳喬恩站在娃娃機前。(圖/翻攝自陳喬恩IG)

 

據了解,陳喬恩日前穿著白色T恤及黑色五分褲去超商買東西,她紮起丸子頭,戴上大鏡框眼鏡,白皙的肌膚和纖細的身材一覽無遺,她專心挑選商品,模樣就像是鄰家女孩,其他照片還擺出俏皮微笑,整個人散發出青春氣息,讓許多網友讚嘆看不出年紀,「少女恩啊,18歲不能再多了」、「太少女了,可愛!」、「越來越減齡啊」。

 

▼陳喬恩去超商買東西。(圖/翻攝自陳喬恩IG)

 

▼網友大讚陳喬恩是少女。(圖/翻攝自陳喬恩IG)

 

(封面圖/翻攝自陳喬恩IG、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野生綜藝大姐0偽裝追大甲媽 身旁驚見任賢齊
誠品敦南店熄燈!驚見超大咖女神低調現身 民眾嗨翻
超大咖女神登場《炮仔聲》 網讚:不愧是一姐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